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资讯 >> 上海中国古玩艺术品博览会开幕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资讯 >> 上海中国古玩艺术品博览会开幕

上海中国古玩艺术品博览会开幕

作者:佚名      行业资讯编辑:admin     

  受海内外收藏领域广泛关注的“第六届上海中国古玩艺术品博览会”于2013年4月26日至4月29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隆重举行。

  博览会由全国工商联古玩业商会、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收藏协会、上海古玩经营协会、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上海市徐汇区文化局、上海新徐汇(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上海云洲古玩城和上海嘉瑞展览策划公司承办。

  本届古博会特装和精装两大展区200多家展商中,由 “著名古玩城团队”、“中国台港澳团队”、“海内外著名藏家团队”组成的精锐军团强势出击,将各具特色的展品奉献给广大藏家。

  “著名古玩城团队”实力强劲,有来自北京古玩城、天雅古玩城、潘家园市场、西安大唐西市古玩城、洛阳天子驾六古玩城、厦门唐颂古玩城、广州文津古玩城、深圳古玩城、苏州古玩城等各地“龙头”古玩城的实力展商,也有上海本地的云洲古玩城、中福古玩城、虹桥古玩城、恒大古玩城、多宝古玩城和安顺古玩城的资深展商,可谓东、西、南、北汇聚一堂,充分体现了“全国博览会”的代表性和覆盖性。

  “中国台港澳团队”和“海内外著名藏家团队”藏龙卧虎,由境内外多家展商组成,来自英国、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我国台港澳等地。展品从中国古董到欧美西洋古玩,品种丰富、海纳百川,并显示出海外回流藏品较为集中的特点。

  期间还将举办古玩免费鉴宝大型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寻宝栏目专家蔡国声领衔,上海文物商店原总经理朱力、上海友谊商店古玩分店原总经理徐国喜等申城古玩界著名“三剑客”组成的强大团队将于4月27日将为广大藏友免费鉴宝。

  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主会场举行古博会的同时,在云洲古玩城交流交易中心开设分会场,举行“文化壶艺展”。两地专设班车来回接送观众。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