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资讯 >> 5月3日全国文化艺术品交流会亮相无锡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资讯 >> 5月3日全国文化艺术品交流会亮相无锡

5月3日全国文化艺术品交流会亮相无锡

作者:佚名      行业资讯编辑:admin     

  5月3日至5日,第七届全国文化艺术品交流会将在无锡淘宝楼珠宝古玩城举办。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安徽、湖北、江苏、福建、台湾等地的藏家、文物公司(店)将来锡与藏友交流。   

  淘宝楼成立3年以来,每年都会举办一些有特色的活动。全国性文化艺术品交流活动是淘宝楼的一项品牌活动,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本期交流会特邀台湾玉器协会的收藏家前来无锡与收藏爱好者交流。台湾玉器协会收藏起步早,藏品品质高走在了国内收藏界前面,所到之处深受当地收藏爱好者的追捧。此次来锡所携藏品多是协会成员多年的收藏,以上好玉器和台湾红珊瑚为主。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