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藏品 >> 邮票类 >> 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藏品 >> 邮票类 >> 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作者:佚名      邮票类编辑:admin     

    

【邮票名称】: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邮票志号】:2014-7

【发行日期】:2014-04-25

    【整张枚数】:20枚

    【整张规格】:240×150毫米

    【齿孔度数】:13度

    【印刷版别】:影写

    【防伪方式】:防伪纸张防伪油墨异形齿孔荧光喷码

    【设 计 者】:蒋 蔚

    【资料提供】: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执行委员会

    【责任编辑】:陈静芝

    【印 制 厂】:北京邮票厂

    【邮票介绍】:

中国邮政定于2014年4月25日发行《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纪念邮票1套2枚,图案名称分别为主题馆和植物馆,全套邮票面值为2.40元。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青岛世园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至10月25日,在青岛李沧区百果山森林公园举行,会期184天。主题为“让生活走进自然”(From the earth,for the Earth),旨在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绿色生态低碳的发展理念。会徽为“七彩花艺”,吉祥物为“海精灵——青青”,充分体现了齐鲁文化、海洋文化、民俗文化以及园林艺术有机融合的深厚底蕴,彰显了青岛山海城浑然一体的城市特征。

该套邮票设计将主题馆和植物馆置于邮票画面中心,背景以渐变的泼彩写意,将建筑融入画面,用写意的手法,将园林艺术与人文生活结合起来,生动诠释了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以及世园会的地域特征。该套邮票由蒋蔚设计,北京邮票厂影写版印制。

主题馆回应山体独特的轮廓,形成精致的屋顶线条。这些屋顶被想象成景观中的高原,每个“高原”都通过不同的斜坡和台阶代表整体项目中的不同部分,从而为人们呈现出一种深入周围景观之中的延续的美感。

植物馆像是片树叶卧在百果山中,明亮的玻璃幕墙透出室内的郁郁葱葱,也提高了室温,节约空调成本。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