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洛阳首届河北邮币卡推介会暨互联网+金融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洛阳首届河北邮币卡推介会暨互联网+金融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洛阳首届河北邮币卡推介会暨互联网+金融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洛阳首届河北邮币卡推介会暨互联网+金融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2016年1月10日,由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会员单位鑫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洛阳首届河北邮币卡推介会暨互联网+金融交流大会”隆重召开。

洛阳市商务局、市收藏品协会、市邮局、市电子商务协会、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等相关领导等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与广大收藏品投资爱好者进行了实时交流。

会上,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详细介绍了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未来的的发展规划、中心业务、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以及上线后平台运行情况。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的“互联网+文化+金融”这种创新的业务模式非常认可,它将对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有利于邮币卡电子交易在洛阳地区推行落地,符合当前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助力洛阳地区经济的转型升级。会后洛阳电视台《午间报道》栏目对此次会议进行了专题报道。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