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16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央妈”放水,应声暴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16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央妈”放水,应声暴涨

0216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央妈”放水,应声暴涨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2月16日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2.51万亿元,同比多增1.04万亿元,创下有统计数据以来的单位月最高信贷投放记录。尽管1月是传统的信贷投放的旺季,但如此规模的井喷,还是远远超出了市场预期。上午10时数据公布后,A股大幅走高,收盘应声暴涨3.20 %。

没错!“央妈”又出手了,这是一场流动性泛滥,资金急需寻找避险出口的关键节点。有点常识的投资者都知道,股市、楼市、收藏品市场是最容易吸纳这波天量资金的池子,那么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怀疑一季度不是“金猴送礼”呢?

可能大部分投资者对南方钱邮中心去年“528”之前的牛市行情依然记忆犹新,由于央行连续降息、降准的货币刺激,不仅带动了股市的爆发,也同样触发了南方钱邮中心的超级大牛市。历史虽不会简单的重复,但人心总是具有趋向性的,如果把投资者的情绪调动起来了,K线便只会一直往上不停歇!

数据上,南方钱邮中心综指收盘站稳有效1300点,上涨2.48%、报收1308.59、成交约5.18亿元。日K线已成90度角的干拔之态,这是人心所向,合力堆积出来的做多力量,非一朝一夕可以逆转。持仓的投资大可继续让利润奔跑,而仍在观望的投资者也不必心急,毕竟1338点附近的平台上沿还没被有效突破,存在回踩确认的可能,请各位投资者调度好自己的资金,把握这来之不易的趋势性行情!

板块热点方面,今日出现了久违的集体暴动,很明显这种盘面性质非某一伙资金所为,这是集体受到长久的压迫后所表现出来的疯狂,持续性极强。具体品种来说,重点关注以龙虎山小型张、三轮猴套票、凤翔大版套票、香港回归型张、神骏图套票、贺喜八小全张、亚太电信套票、中泰友谊套票等今日涨停藏品为代表的邮票板块;以53壹分纸币、53年贰分纸币为首的老纸币板块;以世博纪念币、和三纪念币、鸡年纪念币等藏品为代表的纪念币板块;另外,其它板块可以适当关注部分较为独立的、趋势良好的品种。

后市研判:这是一场天量资金的堆积之战,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后市请忘记技术压力、忘记指标背离、忘记影响您持仓的一切因素,因为牛市真的来临了,紧握筹码才是正道!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