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9看盘分析:做多理念保持,回调幅度有限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9看盘分析:做多理念保持,回调幅度有限

1209看盘分析:做多理念保持,回调幅度有限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二,大盘总成交额1.24亿,持平,共有40个品种收跌,17个品种收涨。综合指数收585.53,跌1.62%。开盘后连续上涨的势头得到延续,综指直线走高,然而理智还是阻止了单边行情的进一步扩大,稍后时间各版块藏品不约而同地在同一时间点开始集体下调,综指遭遇滑坡。突如起来的一波下跌过后,市场各方开始躁动,跟风抛盘陆续放出,综指呈逐级下跌形态,并维持到收盘。


 

钱币指数收514.41,跌1.41%,成交1.06亿,有小幅提高。日内走势与综指一致,除新上市的康银阁蛇卡币仍涨停收盘外,其余藏品均经历了由红变绿的过程,最后仅几个较强势的品种能以红盘报收。生肖流通币是硕果仅存的一个小类别,牛年纪念币、虎年纪念币短期指标指示有回调需求,经历连续一周的上涨行情后,调整是理所当然的。鸡年纪念币、蛇年纪念币这一轮反弹涨幅不大,经过短暂回调后,仍可继续看好。朱德纪念币今天收盘前被大单强行拉涨,上涨趋势暂未被破坏,但仍建议大家保持谨慎,谋定而后动。金银币版块走势分化,但大部分品种成交较冷,小资金可以寻找低价品种建仓。


 

邮票指数收1506.92,跌2.91%,成交1778万,缩量。招商局小版、世博会小版继续跌停,前两天钱网已提醒过交易会员抄底慎重,目前跌势还没有明显缓解,还需耐住性子以免做出错误决定。金铜佛小型张今天加入了跌停队伍中,也因此扩大了邮票版块的整体跌幅。爱心红丝带的突然飙升令人意想不到,大量资金已回流,可关注。追新品目前仍较安全,刘三姐小版票有量放出,适当注意。


 

短线头部不需担忧,回调后仍有机会


 

今天整体价格回落已是事实,但相较之前的一波下跌,市场上抱怨的声音并不强烈。推测明日仍可能有更多获利盘甚至是解套盘离场,但经过连续上涨出现回调需求的品种毕竟只是个别,在今天受整体趋势牵连的品种(尤其是流通纪念币、三版币板块等群众基础较好的版块)短期仍有上涨机会。中长线投资者更无需担忧,目前市场上做多的情绪仍较强,上涨行情还远未结束。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