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15 鸿宇万家:横有多长 竖有多高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15 鸿宇万家:横有多长 竖有多高

0815 鸿宇万家:横有多长 竖有多高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8月15日周六,南方交易所开盘1595.67点,收盘1572.36点,收跌:-1.46%。成交额:6.72亿。指数收盘:钱币指数1205.92,跌-1.73%。连体钞指数442.26,跌-0.42%。纪念币指数1343.28,跌-3.49%。老版纸币指数2962.29,跌-2.23%。金币指数331.34,跌-0.61%。银币指数4877.74,涨+0.03%。邮票指数10403.06,跌-0.99%。

从盘面信息看,整天呈震荡下行格局,振幅不大。交易额6.72亿,对比前期略有下降,交投活跃度表现一般。盘面品种呈普跌状态,但是从单品跌幅看,大部分维持在-3%以内,跌幅不大。总体还是版块轮动,达到稳定大盘目的。表现较好集中在前期强势板块:邮票板块,版块内单品呈逐级分化态势加轮动态势,前期表现抢眼品种今天略作休整,主动回调,次新品表现积极,部分老品种有强势崛起之势,应当积极关注,短期参与活跃度高品种。银币版块今天是唯一红盘版块,版块内高价单品涨幅居前,带领整个版块指数走强。纪念币版块和老版纸币版块今天主动收缩,成交量和成交额均创近期地量,从量价关系比分析,版块基本见底,可以就版块内看好品种做中长期积极布局,对交投活跃品种采用灵活战术。

综合指数从7月25日站上1500点,截至今天经过19个交易日,其中对重要支撑线60日线三进三出,综合指数始终徘徊在1500-1600点之间,来回震荡格局。最近9个交易日交易量基本呈萎缩状态,从今日成交量,成交额数据看,已经是近期地量,所谓:地量见地价。而今天综合指数站在所有均线之上,虽然指数下跌,但是向上趋势并未改变,结合图形看,收口过程,预示着盘面即将面临方向选择。自从5月28日本轮大调整以来,已经两月有余,期间跌宕起伏,换手充分,7月9日开始反弹,盘面走势基本沿着五日线上三步一回头,持续性较好,特别是近期稳定有余,激情略少。所有这些重要指标无不都指向:现在处于上升通道内的阶段底部。运用江恩时间周期理论,结合邮币卡市场历来都是节气附近变盘,笔者大胆判断,盘面将在8月23日附近做出近期重大选择。如果判断正确,下周将是最佳建仓机会。结合邮币卡电子盘交易模式,只有做多才能赚钱,既然现在跌不下去,那么只有华山一条道:向上,向上,还是向上!!!我们已经看到横有多长,即将看到竖有多高!!!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