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六朵“金花”杭州盛开 共享财富盛宴——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5家线上交易体验店将进军杭州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六朵“金花”杭州盛开 共享财富盛宴——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5家线上交易体验店将进军杭州

六朵“金花”杭州盛开 共享财富盛宴——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5家线上交易体验店将进军杭州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7月6日,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正式进军杭州,6家线上交易体验店即将投入运营!


位于杭州金城路的线上交易体验店门面


届时,本中心将携手浙江百金百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您相约杭州,不见不散!

本次开业活动行程安排如下:7月6日上午将分别于杭州山阴路店、金城路店、商业城店、瓜沥店四家体验店前举行开业剪彩仪式,下午将于金马饭店会议室举行培训交流会,晚上则进行开业晚宴,南方文交所领导和百金百盈领导将共同出席;7月7日上午将举行柯桥体验店开业仪式,南方文交所领导届时将参与并剪彩。

浙江百金百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方文交所钱币交易中心开业庆典,定于7月6日当天18时18分,将于萧山迪森铂丽大饭店丽晶厅4A举行,"交易创造价值,文化引领未来",诚邀各位朋友参加本次财富盛宴!


关于浙江百金百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百金百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438号东南科技研发中心1001室,致力于钱币、邮票等收藏品的电子线上交易以及相关投资服务工作,公司始终坚持“合作、分享、共赢”的企业理念和“客户至上,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协调发展”的经营宗旨,欢迎全国客户洽谈合作。


关于线上交易体验店

线上交易体验店作为本中心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不仅增加了经纪会员和本中心的互动,也必将更好地树立双方的良好品牌形象。


线上交易体验店内部的一览


随着本中心的实物电子交易平台的实力逐步得到各界的认可,本中心也一直坚持创新发展道路,未来将一如既往地贯彻“扶持经纪会员设立的展示渠道”的政策,并对获得中心认可的线上交易体验店提供相应的补贴。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将汇聚资源,积极建设,促进资本和市场的更优配置,加快“互联网+文化+金融”的融合步伐,推动广东省文化产业和金融体系的多样化和快速发展,并最终打造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钱币邮票专业交易平台。

更多详情请,请咨询财富专线:400-8839-400,18816899781,18816899761,或登陆公司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