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古典风进入新邮市场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古典风进入新邮市场

古典风进入新邮市场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时间一逝而过,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近日内,不断发行有关马年生肖邮票系列的邮品,此外,中国邮政计划将于明年发行32套100枚纪念特种邮票、4枚小型(全)张等邮品,据悉,本次2014年中国邮票发行以“传统文化”作为关键词。

而且,系列题材成为收藏投资对象的关键。其中,中国邮政发行的《甲午年》(马)年特种邮票,是第三轮生肖中的第11枚邮票。

据了解,传统题材是收藏市场着重关注的,其中包含了藏文化特色的《唐卡》(4枚邮票+1枚小型张),充分展现出我国民族文化的特色以及多样性;《元曲》(6枚)是继《唐诗三百首》、《宋词》之后的古代文学精品邮票,是本年度集邮收藏者最受关注的古典题材对象之一。而且,《黄梅戏》(3枚)也是我国首套地方戏曲题材的邮票,其中《鸿雁传书》(1枚)、《酒》(6枚)、《诸葛亮》(2枚邮票+1枚小型张)等邮票都具有独特的传统文化元素。

此外,中国邮政还计划开启三个新类的邮票系列,包括《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一)》、《水果(一)》、《中国孝道(一)》。然而,在邮票收藏市场中,若能形成系列、有延续性的题材才能成为收藏者和投资者最受追捧的对象。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