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台湾为青少年举办暑假“奇幻邮展”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台湾为青少年举办暑假“奇幻邮展”

台湾为青少年举办暑假“奇幻邮展”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我国台湾省邮政为让青少年过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特别推出暑假“奇幻邮展”,让青少年在邮展中欣赏到没见过的邮票、邮戳和明信片。“奇幻邮展”启发青少年对邮票和邮戳的形状进行思考:除了矩形和圆形,还可以是什么形状?该“奇幻邮展”欢迎家长与小朋友亲子同游,全部免费参观,让青少年参观者大开眼界。

“奇幻邮展”现场有可爱的立体纸雕熊猫展、插画家明信片创作及现场打卡限量赠送明信片、童年邮趣绘画比赛入选佳作展(小朋友心目中的邮票图案)、临时邮局销戳服务等,并于每日下午举行集邮讲座,讲座之后则为“亲子集邮”活动。

本次“奇幻邮展”于8月16日开幕,展出时间为8月16日和17日的上午11时至晚上9∶30。邮展地点位于台北西门红楼。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