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0.22泉藏综述:大盘单针探底,演绎过山车式行情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0.22泉藏综述:大盘单针探底,演绎过山车式行情

2015.10.22泉藏综述:大盘单针探底,演绎过山车式行情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综指报收94.11点,上涨0.63点,涨幅0.67%,成交金额2.36亿。截止收盘,线上藏品共23家上涨,23家下跌,1家平盘,其中涨停2家,跌停1家。板块方面,邮资封片板块涨幅靠前,钱币板块逆市出现调整。
  受昨日市场大幅下跌的不利影响,投资者抛售意愿较强,开盘后线上藏品在惯性作用下顺势快速走低,综指最低下探至90.22点,跌幅一度超过3%。市场短时间内快速大幅下跌很快引来抄底资金的介入,9点55分后,湖南民居、九龙壁、和谐动车片等藏品率先探底回升,培正中学随后走出较为犀利地直线封板走势,线上其它藏品跟风上行,大盘快速探底回升,走出一波较为强劲的上攻反弹行情。10点20分后,爱心永恒片、红楼梦、五行生肖牛套票等中价藏品开始不断震荡回落,综指虽然有所回落,但仍保持红盘上方震荡整理。午盘后不久,五行生肖牛、情系兄弟姐妹、金面罩、广州申亚片等藏品先后奔向跌停,爱心永恒封/片、湖南民居、九龙壁等强势藏品快速大幅回落,线上藏品也纷纷走弱,综指受此拖累再度快速下滑。14点后,和谐动车片突然放量直线拉板,爱心永恒片、贰角、IC新年新禧等藏品接力上攻,大盘重拾升势,尾盘翻红。
  技术上,综指早盘快速探底后展开反弹,盘中宽幅波动,收盘收出长下影小阳线,形成单针探底形态,明日仍有上升动能,目标暂看至5日均线96点附近。操作上,鉴于短期形态仍未突破,暂视为急跌反弹对待,仍然建议持币观望;持仓较重的投资者仍可在综指反弹至96点附近减仓2成仓位。
  泉藏综述为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独家专栏,主要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线上实物交易行情为基础,简述当日交易实况,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投资者和集藏爱好者提供参考。但文中包含的信息及观点建议仅限参考,由于水平有限,投资者会员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泉藏天下官网:www.zgqctx.com
  泉藏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66广州市泉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