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1.06凤凰综述: 时刻准备着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1.06凤凰综述: 时刻准备着

2015.11.06凤凰综述: 时刻准备着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截至今日收盘,大盘综合指数报收91.13点涨幅在0.34%,最高92.40点最低90.67点成交额1.93亿,21家品种上涨,28家品种下跌,邮资封片指数164.50点,涨幅在0.03%,成交量0.48亿,邮票指数85.55点跌幅在0.25%,成交量0.68亿,钱币指数46.88点跌幅1.27%,成交量在0.11亿,盘面今天冲高回落,上午盘面开盘之后,一路震荡上行,在中午13点20分之后达到今天的新高,13点30分之后盘面开始跳水,震荡下行,最低调到90.67点之后开始反抽。
     技术方面,盘面今天收十字阴线,上下振幅波动不大,盘中短暂站上5日线之后,下午迅速回落,尾盘失守5日均线。盘面短期的支撑在90点,从连续3个交易日来看,盘面在92点抛压盘相对较重,上行的压力在93点,指数短期之内由于没有量,上攻乏力,短期之内盘面相对来说比较弱势,而中南最近出台的公告降低交易手续费,白鹤小型张产品托管的公布,对于短期的市场起到的作用是不明显的,短期的市场平淡如水,利好消息产生的效应需要发酵的过程,需要时间的积累,后续市场值得我们去关注。
 目前的市场,对于市场内的投资者来说,更多的是一种煎熬。盘面连续横盘整理三天,很多的品种跟盘面类似,每天波动比较小,投资者此时容易产生急躁的心里,容易在市场当中犯错误,好多人容易沉不住气,一直不涨的品种不愿意长久的拿在手里,想要去卖,没有更多的耐心,把原本自己手里的筹码轻易的送给主力,如果发现自己手里的品种卖完之后再次上涨,容易禁不住诱惑,还想再次追回,很容易就追高,最后让自己的资金发生亏损。在短期行情不是很明朗的时候,我们切记追涨杀跌,不要太激进,稳健操作为主。做短线的品种一定要设置好盈亏的点位,做好风险的控制。长线的品种需要足够的耐心,持股待涨就可以了。
鉴于今天盘面在收十字阴线,短期不排除有变盘的可能,如果成交量能够温和放量,有效的站稳92点的平台,我们可以适当的增加自己的持仓比例。如果盘面震荡下行,90点平台不能够守住,我们的操作可以谨慎一些,可以多看少动,宁可错失短期的收益,也不愿要急躁冒进,让自己的资金在市场里蒙受损失。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