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0.27泉藏综述:大盘放量暴涨,个品满堂红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0.27泉藏综述:大盘放量暴涨,个品满堂红

2015.10.27泉藏综述:大盘放量暴涨,个品满堂红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综指报收95.53点,大涨7.65点,涨幅8.71%,最高95.61点,最低83.35点,换手率为4.73%,量比1.98,成交金额3.75亿。截止收盘,47家线上交易藏品全部大涨,收得满堂红,其中涨停更是多达39家。板块方面,各板块均大幅上涨,其中钱币板块涨停,邮资封片涨幅落后于其它板块。
  今日中南市场走势完全超乎绝大多数投资者的预期,走出绝地反击的放量暴涨行情,线上藏品全线大涨,一扫多日阴霾,着实让投资者出了一口恶气。今日走势用冰火两重天形容豪不为过,早上还一片惨绿,投资者心情如遇寒冬;下午却出现全线放量大涨,追涨情绪犹如盛夏般的火热,着实让投资者内心翻涌,这也是电子盘的魅力所在,奇迹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现,正所谓否极泰来。盘面上,因受昨日市场大跌的惯性作用,线上藏品开盘后快速下滑,邮资封片板块中部分领涨藏品甚至跌停开盘,拖累综指不断走低,最低下探至83.35点,跌幅高达近4.5%。10点19分,培正中学型张突然放量以90度角涨停,受此带动市场抄底盘不断介入,同板块的旧式商店、本草纲目、红楼梦等藏品开始止跌反弹,航天片、新杨凌、绍兴建城等邮资封片板块中的次新藏品也开始发力上攻,大盘止跌反弹。10点49分后,早盘领跌的邮资封片板块龙头情系兄弟姐妹、爱心永恒片先后打开跌停,进一步刺激了市场抄底资金不断买入。下午开盘后不久,邮票板块内藏品集体放量拉升,钱币、邮资封片板块也不甘示弱,紧跟其后出现放量上攻,随着线上藏品涨幅的不断扩大,大盘一度大涨6%以上。随后虽然出现少少回落,但被点燃的热情却俞发高胀,13点46分后,九龙壁封住涨停,湖南民居、海底世界、世博双联等藏品相继涨停,市场追涨热情开始全面升温,线上藏品纷纷受到资金追棒,涨停藏品明显开始增多,大盘气势如虹,势不可挡,最终收盘暴涨8.71%。
  综指早盘下探至前期低点附近后止跌大涨,收出长下影巨阳,成交金额明显放大,短期走势明显转强,明日将有望向上挑战上方多条均线压力,20日均线99点附近存在较大压力。操作上,若早盘前期调整充分的中低价藏品涨幅不大(未超过3%),空仓投资者仍可适当参考,并注意大盘99点附近的心里压力;套牢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手中藏品继续上涨。
  建议关注:中国银行银币(长线)、三版二冠贰角、世博双联、红楼梦(中线)、九龙壁、十八大、IC新年新禧(短线)
  泉藏综述为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独家专栏,主要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线上实物交易行情为基础,简述当日交易实况,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投资者和集藏爱好者提供参考。但文中包含的信息及观点建议仅限参考,由于水平有限,投资者会员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泉藏天下官网:www.zgqctx.com
  泉藏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66广州市泉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