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2.10凤凰综述:熊市不言底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2.10凤凰综述:熊市不言底

2015.12.10凤凰综述:熊市不言底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今日收盘大盘综合指数报收60.36点,跌幅在4.82%,最高63.80点,最低59.77点,成交额1.10亿,昨日笔者提及过短期中南的综合指数走势在小范围的箱体震荡,盘面面临方向性的选择,今日开盘后综指马上就为我们揭晓了答案,似乎不想看到我们如此的纠结,似乎让我们对市场尽快死心的节奏,综指今日开盘一路震荡下行,依然没有任何抵抗性尾盘大幅跳水跌幅达到6%附近,尾盘虽然小幅反弹,但是依然杯水车薪,暴跌毫无悬念。而且今日的整体市场似乎是商量好的,走势节奏惊人的一致,南京收盘暴跌7.04,南方犹豫本身涨幅较少下跌也有2.28%,中艺将近70%的品种跌停,综指跌幅7.64%,昨日刚刚止跌几乎全线涨停的天津文交所也被打回原形,回到解放前。
  面对以上的这种情况,笔者认为出现这种情况一方面是因为市场本身依然圈子比较少,了解以及参与的人依然较少,所以市场的连带效应相对较强,也就出现的近期几乎同涨同跌的走势。但是笔者认为如此同步的走势毕竟属于少数,而且每个市场的主力、庄家并不一样,所以思想肯定也不相同,出现这种情况实在令人费解。另一方面的原因就是市场本身发展存在缺陷或者是问题,为了再次避免像“中港事件”的再次发生,所以进行自我的修复和调整,如果是这种情况那技术底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只能等待政策底。面对近期的盘面走势,笔者不想再去讨论市场人气或者市场资金或是说投资者信心这类的问题了,因为近期不计成本的下跌,毫无抵抗性的杀跌对于市场对于投资者无疑是毁灭性的打击,笔者认为面对这种行情,散户早已无能为力,仅存的希望也已经变成了绝望,投资者早已处于任人宰割的地步,如果市场还想继续发展下去,如果市场还希望有人继续参与,那么市场只能依靠管理层、主力、庄家进行自救行动,此时也只有他们有这个能力和号召力。
  笔者认为接下来的操作应该属于比较极端,如果市场有自救行为或者意愿那么可重仓参与,博取短线或是波段收益;如果每个人都见死不救放任市场自由发展,那笔者认为这样的市场短期也没有必要参与,轻仓观望即可,什么时候市场好转什么时候回归。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驰骋天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驰骋天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