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泉藏综述 >> 2015.12.16泉藏综述:大盘宽幅波动,过山车行情重演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泉藏综述 >> 2015.12.16泉藏综述:大盘宽幅波动,过山车行情重演

2015.12.16泉藏综述:大盘宽幅波动,过山车行情重演

作者:佚名      泉藏综述编辑:admin     
  截止收盘,综指报收64.61点,下跌0.88点,跌幅1.35%,最高66.92点,最低64.45点,换手率4.06%,量比1.09,成交金额1.42亿。个品方面,上涨14家,下跌35家,其中涨停7家,跌停1家。板块方面,港澳邮票板块逆市取得上涨,钱币板块大幅调整,领跌所有板块。
  今日市场一改昨日大幅拉升的上涨行情,走出过山车式的调整行情,大盘全天宽幅波动,线上藏品呈现两极分化,大市值权重藏品多数出现下跌调整,而部分小市值邮票表现抢眼,多家藏品涨停。早上开盘后,线上绝大多数藏品顺势向上,延边风情、辽彩菩萨、生肖虎、情系兄弟姐妹等藏品早早冲击涨停,刺激港澳邮票板块中的小市值藏品集体上冲,大盘瞬间冲高至66.75点,涨幅瞬间超过1.8%。可惜大好上涨走势由于短线获利盘的抛压并没有维持多久,仅仅过了10来分钟,以湖南民居、红楼梦、爱心永恒片为代表权重藏品突然调头向下,瞬间大跌造成市场一时陷入慌乱,线上藏品跟风下行,涨停藏品也纷纷打开,大盘直线急速下滑,回落幅度超过3%以上。10点30分后,台湾风光复牌后快速牢牢封住涨停,金面罩也跟紧其后封板,有效地稳定了市场信心,为中国喝彩、延边风情、生肖虎、狗年、旧式商店、辽彩菩萨等邮票领涨藏品相继封住涨停,受此带动线上藏品止跌后转身向上,大盘走出一波凌厉的反攻走势并创出66.92点的日内新高。11点03分后,金面罩突然开板并瞬间大幅回落,再次引起市场不安,贰角、红楼梦、九龙壁等投资者参与度较高的大市值低价藏品快速回落翻绿,大盘随之回落。下午开盘后,近期市场领涨藏品《太极银币》奔向跌停,加剧了投资者的抛售意愿,和谐动车、爱心永恒片、生肖牛等藏品不断震荡向下,大盘随之逐波走低,再无起色,最终以全天最低点收盘。
  技术上,日K线收出小阴线,上影线偏长,成交金额有所减少,明日存在继续向下调整要求,调整的第一目标位暂定为63点附近。操作上,鉴于反弹走势暂未走完,套牢投资者仍可持有;轻仓激进型投资者明日可待大盘快速回落至63附近再行参与介入提前调整的低价藏品。
  泉藏综述为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独家专栏,主要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线上实物交易行情为基础,简述当日交易实况,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投资者和集藏爱好者提供参考。但文中包含的信息及观点建议仅限参考,由于水平有限,投资者会员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泉藏天下官网:www.zgqctx.com
  泉藏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66广州市泉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