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9.01凤凰综述:阳光总在风雨后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9.01凤凰综述:阳光总在风雨后

2015.09.01凤凰综述:阳光总在风雨后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今天大盘收于93.57点,跌幅3.1%成交量3.01亿,相对于前一个交易日明显萎缩,从资金面来说明短期市场动能不足,市场的人气不足,短期应以观望为主。在从技术面来分析,大盘在94点附近会有一个支撑,上方压力主要集中在97点,由于今天没有站上上方的支撑位,短期的操作应该以轻仓为主,把规避市场风险作为最主要的方向。在从板块方面来说,邮资封片跌幅1.55%,钱币指数跌幅1.76%,邮票指数跌幅3.36%,港澳指数跌幅4.47%,所以港澳指数在领跌。港澳指数目前没有止跌,作为前期领涨的龙头,我们可以多关注一下后期的走势。如果短期还再调整,我们可以关注一下其他品种。如果短期有反弹,可以考虑。另外,市场在调整过程中,中间会有一些品种要反弹,低价低市值的品种可以在底部进行布局。另外,重点关注一下最近这两天的成交量,盘面如果放量拉升,有收益的品种要及时减仓,落袋为安是最明智的选择.
  市场近期在维持震荡的局面,所以需要我们保持一个理性的头脑,咱们做的是投资而不是投机,在这种情况下好多人容易追涨杀跌,高位追进去结果被套调整下去自己受不了在底部又把品种卖掉,所以大家要有个平和的心态,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要对这个市场有信心,如果您不是买在高位,在底部的品种可以即使短期之内没有拿到收益,后期盘面相对配合,你手里的品种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我们要想在这个市场中挣到收益,要把自己的心态做好,不要让一时的涨与跌破坏你的心态,我们要更加的成熟与理性,把目光放得更长远一些。
  巴菲特曾说,承担风险无可指责,但是千万不能孤注一掷。在这个市场里,你只有把风险控制好了,才能走的更长久。短期操作记住,轻仓为主,短线快进快出,如果做长线,底部在进场,设好止盈点位,到了目标点位,果断卖出,不要犹豫。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