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9.16凤凰综述:机会来了吗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9.16凤凰综述:机会来了吗

2015.09.16凤凰综述:机会来了吗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截至今日收盘,大盘综合指数报收95.94点,涨幅在5.45%,最高96.09点最低90.98点成交额5.72亿,盘面在经过昨天的弱势震荡之后,今天高开高走。在开盘之后稳步的上扬,并且盘中并没有回落,说明今天盘面整体表现比较强势,市场的信心在逐步的恢复,并且成交量今天也是超过昨天的表现,水涨船高,指数也是十分的给力,一口气连破5日线20日线,量价完全配合,盘面强势就不言而喻了。今天基本上收了一根光头光脚的阳线,主力明显的在拉升,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乘着这波上涨的行情,我们挣到属于自己的收益。
  在今天盘面强势拉升的行情下,各个品种出现了普涨,尤其是前段时间调整比较多的邮票板块,像“十八大套票”“湖南民居邮票”比较典型,前期一直在横盘震荡,在盘面强势拉升的情况下,封死在涨停板,这种品种给了我们后期在操作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启示。而近期整体表现相对不错的邮资封片板块,不改强势的本色。目前10个交易的品种当中,有6个品种在涨停板,这个板块后期依然值得咱们去关注。盘面今天普遍表现强势,笔者认为,调整下来的都是机会。尤其前期调整比较多的品种,后期依然有操作的机会。但是在盘面强势拉升的时候,作为投资者还是需要理性,不要去追涨杀跌,在底部的品种逢低依然可以去进入,再加上今天庄家进场资金比较多,给我们提供操作的可能。但是仓位依然要控制,以轻仓操作为主。
  操作方面 :在盘面强势拉升的时候,对于咱们激进的投资来说,依然可以做一些短线布局,不要过夜,快进快出为主。对于稳健派来说,前期调整比较多的品种,可以轻仓介入,做好风险的控制,做好止盈止损,切记在这种行情下追高,我们要挣自己该挣的钱,不要贪,落袋为安是最安全的。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