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9.11凤凰综述:三连阳后何去何从?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9.11凤凰综述:三连阳后何去何从?

2015.09.11凤凰综述:三连阳后何去何从?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截至今日收盘,大盘综合指数报收90.84点,涨幅在2.92%,最高91.03最低88.04成交额4.67亿,大盘出现短期内第三颗小阳线,连续三个交易日红盘结束,综指指数一路走高,在十点半附近冲到新高,午后有所回落,尾盘虽然一路上行,但是依旧没有突破上午的高位。市场成交量相较于昨天来说,并没有明显的放量,成交量还是在4个多亿,所以动能依旧不足。在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出的情况下,不足以支撑大盘持续的上攻,所以在指数上涨的情况下盘面回落,再也没有回到当日高点,但是卖盘并不是非常大,所以综指始终保持红盘结束。所以市场这两天就是一个短期反弹的行情,如果在底部轻仓的投资者可以底部去介入,逢高的时间减仓锁定好收益。
  而从近期的盘面走势来看,中南在昨天的时间突破了5日均线,而在今天在次破10日线,但是距离上方的均线还有一段距离,在加上成交量也没有放出来,所以不足以去支撑盘面强势上涨。盘面的上涨需要资金继续放量,所以在大的行情仍旧不太明朗的情况下,需要我们投资者更加的谨慎,你在市场里不仅需要跟庄家去斗智斗勇,同时也需要战胜自己贪婪的心里,只有这样你才能在市场当中,更少的去承担风险。从盘面可以看到,从七月初到九月初盘面大概的走势,就是反弹调整在反弹在次进行调整,所以对于稳健派的人来说,可以通过最近的走势可以选择做一些小的波段,但是由于调整的时间总是比反弹的时间要长,所以在缩量之后要及时减仓,锁定好收益。另外,盘面要持续的上攻,需要把上一次的缺口不掉,只有补完了才能走出新高。成交量如果能够放量,短线之内还能创出新高。
  操作方面 :在板块方面,邮资封片表现比较强势,可以去关注,港澳邮票略有起色,但是不足以去拉升盘面,而且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有所萎缩,所以港澳邮票还没有达到预期,观望为主。短期之内激进的投资者还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快进快出锁定收益,如果后期的成交量出现明显的增加,说明市场信心在恢复,可以考虑做个波段。整体说来,在大的趋势下不发生根本性改变的情况下,操作还是以轻仓操作为主,仓位控制在三成以下。行情依然坚持昨日的观点,教科书式的走势,超跌后反弹。综指上方压力93.5二十日均线强压力,而且面临前期套牢盘,所以短期建议逢高逐步减仓,等待下一波的回落筑底。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