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11. 24凤凰综述:乘量破局可期待,直击阻力需时间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11. 24凤凰综述:乘量破局可期待,直击阻力需时间

2015.11. 24凤凰综述:乘量破局可期待,直击阻力需时间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截至今日收盘,大盘综合指数报收78.39点涨幅在1.50%,最高78.39点最低76.20点成交额2.89亿,35家品种上涨,12家品种下跌,2家品种横盘。邮资封片指数157.40点,涨幅在2.09%,成交量1.01亿,邮票指数70.01点涨幅在1.37%,成交量1.23亿,钱币指数38.67点跌幅0.28%,成交量在0.11亿,指数今天探底回升,在邮票和邮资封片板块的带动下,盘中一路上涨到79.42点,之后略有回落,最终报收78.39点。
  技术方面,盘面在昨日收阴之后,今天收了一根带头带脚的阳线,形成阴阳伴侣线。而中间指数形成了两阳夹一阴,形成N字波浪,两阳连一阴形成一个基准。结合着指数今天的走势,盘中时间在次回踩5日均线,进一步确认底部,然后形成反抽。而MACD 线呈现出平缓向上的走势,正好和5日线形成共振,并且量能在今天有所增加,表明主力有明显的做多意愿。指数上攻短期的压力在20日均线,下行支撑75点。盘面目前还处于底部箱体震荡之中,要走出横盘整理的趋势,突破箱顶是必不可少的,那接下来我们看80点整数关口能否站上,一旦站上了80点整数关口,在有量能的配合,盘面上涨的通道可能就会形成。
  板块方面,昨天笔者提到的邮资封片延续着昨天的强势,沿着5日均线的上轨继续震荡上行,不但量能相较于昨日有所增加,而且指数成功站上20日均线,整体表现相对不错,逢低的品种,我们可以分批布局。邮票板块,今天勉强站上了5日线,冲高回落比较明显,量能不足,短期建议短线为主,做好止盈。钱币板块,今天在收十字星,明天我们关注量能是否配合,如果量能配合,短期不排除有变盘的可能性。
  目前,中南的盘面最近波动不大,基本上在75点——80点区间震荡,很多品种上下的波动都很小。很多人感觉近期的盘面表现平淡,不容易赚钱,笔者建议广大投资者要给中南充足的时间去恢复。因为中南要上涨,离不开资金,更离不开信心。目前中南市场正处于相对的底部,目前很多的投资者信心没有恢复,要拉升盘面需要主力在市场当中有所作为,主力要去拉升盘面,最直接的体现在量能方面。中南很长时间一直维持在2个亿以下的成交量,说明主力拉升意愿并不强烈。但是今天的量能突破2个亿,将近有3个亿左右的成交量,说明主力有做多的意愿,但是能不能持续拉升盘面,后续的成交量我们重点关注。另一方面,市场方面是资金推动型的市场,要进行强势拉升,说到底主力需要信心,而信心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的,需要时间的积累。那我们要有更多的耐心,用时间换取空间,从而获得更多的信心。
  操作方面,如果明天继续放量,我们谨慎看多,手里的品种可以作为波段持股。如果缩量,建议大家冲高减仓,锁定好收益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