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1.20【6666湖南启风文化综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1.20【6666湖南启风文化综述】

2015.11.20【6666湖南启风文化综述】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2015年11月20日,今日天津文化产权交易邮币卡交易中心白盘成交额为28577556.9,成交量为78108。今日白盘收藏品7支涨停,3支跌停。前几日放量的产品价格都有不小的回调。大多数的散户朋友都是看到前些日子全天高开高走,普遍大涨,但是买进困难,只能望而止步。后开板后,开始大量建仓,无奈价格受到打压,使得人心惶惶,信心不足。其实大盘在放量冲高时,就应该有危机意识,控制风险。多数品种没有过多抛售的意义,需多留意盘中的交易量与变化,不要的盲目跟风买进,保持良好的心态。

 blob.png

  上市的品种已有18支藏品,大盘的资金吸纳充足,新品种还有上涨的空间。但总体市值和品种价格已接近主要的盈利点位,建议低吸布局。早期邮资片JP(1-31)今日成交量15668,收盘价为558.5,换手率14.36%点。开盘后就迅速回落到跌停价口,下午开盘后价格继续打压。可能有很多散户有恐慌情绪,对于新市场来说,开板后票种的回调属于正常现象。作为新票开板的前一批交易商,不应该带有太多消极情绪,等回调结束后,可以低位入仓,逐步建仓。切勿盲目的割肉。渣打银行150周年纪念钞今日开板回调的第四天,开盘后就迅速低走跌停,收盘价为3632。建议观望明日的开板。晚盘藏品中有也一定的放量,成交量增大,交易商可以积极买进。大盘虽有低开,但盘中短线仍有操作空间,交易商应该平稳好心态,做好低位建仓。

blob.png 

  最后解析: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邮币卡交易中心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交易商的密切关注。最近新藏品的加入,也为市场带来了关注度。新藏品的放量不多,大家可以早点进行预埋抢单。成交量开始渐渐上涨,资金也已进场到位。对前期的涨幅较大的品种可以逢低建仓,在大盘回调时期,切勿心急。价位有升高,建议交易商关注整体市场变化和未来个体品种的走势,注意规避风险。

  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