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新闻资讯 >> 那维东作品入选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邮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新闻资讯 >> 那维东作品入选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邮册

那维东作品入选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邮册

作者:佚名      新闻资讯编辑:admin     

  日前,书法艺术家那维东的多幅书法作品入选“纪念中国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为主题的纪念邮册,这是以表彰为实现民族振兴、世界和平,发扬优秀的传统文化而做出突出贡献的当代著名艺术家而专门出版发行的限量版纪念珍藏邮册,极具鉴赏及收藏价值。
  本活动由中国国际集邮网联合电信、邮政等部门共同出版发行。“获得这个荣誉,我十分高兴和荣幸,因为这是作为一个艺术家的勤奋、智慧与成果得到了肯定和赞赏。”那维东说。
  那维东是满族人。自幼酷爱书法,半个世纪以来一直遵循启功先生“临摹百家、终成一体”之教诲,长年习书,笔耕不辍。现任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常务理事,中华艺术名家协会副主席,中华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世界华人书画文学家学会名誉副主席,中国古文化艺术研究部研究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
  那维东有多幅书法作品入选“纪念中国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专题邮票。此外,为庆祝联合国成立七十周年纽约书画展,那维东书法作品去年9月在美国UCT文化交流中心展览厅展出。另外,在意大利2015年米兰世界博览会上,他的书法作品在中国园区参展。


  

栏目导航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行情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