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纪110:万隆会议十周年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纪110:万隆会议十周年

纪110:万隆会议十周年

作者:佚名      邮品图库编辑:admin     

【志    号】:纪110

【名    称】:万隆会议十周年

【类    别】:纪字邮票

【发行日期】:1965-04-18

【印刷方式】:影写版

【齿孔度数】:P11.5×11

【规    格】:30mm×40mm。50(10×5)

【每套枚数】:2 枚

【每套面值】:16 分

【现在参考价】:18 元

序号

名称

面值

发行量

1

万隆会议会场外景

8 分

500 万枚

2

亚非人民欢庆团结

8 分

500 万枚

相关资料

万隆会议即亚非会议,于1955年4月18日至24日,在印度尼西亚的万隆召开,它是从殖民主义压迫下取得独立的亚非国家,首次在没有殖民国家参加的情况下,讨论与亚非人民切身利益有关问题的大规模国际会议。会议的举行和成就表明帝国主义任意摆布亚非人民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会议所反映的亚非和全世界人民要求民族独立与和平共处的愿望,人们称之为“万隆精神”。它给予全世界日益高涨的反殖民主义的民族独立运动以巨大的影响和推动,并在当前国际关系中发挥着日益重大的作用。

  为纪念这次历史性会议,邮电部发行了这套邮票。以2幅画面再现了10年前这次伟大的会议,表达了亚非人民对万隆会议精神的热爱和尊重。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