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航1:航空邮票(第一组)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航1:航空邮票(第一组)

航1:航空邮票(第一组)

作者:佚名      邮品图库编辑:admin     

【志    号】:航1

【名    称】:航空邮票(第一组)

【类    别】:编年邮票

【发行日期】:1951-05-01

【印刷方式】:雕刻版

【责任编辑】:孔绍惠、唐霖坤

【印 刷 厂】:上海人民印刷厂

【齿孔度数】:P12.5

【规    格】:47mm×21mm,47mm×21mm,50(5×10)

【每套枚数】:5 枚

【每套面值】:49000 圆

序号

名称

面值

发行量

1

航空邮票(第一组)

1000 圆

未知

2

航空邮票(第一组)

3000 圆

未知

3

航空邮票(第一组)

5000 圆

未知

4

航空邮票(第一组)

10000 圆

未知

5

航空邮票(第一组)

30000 圆

未知

1951年5月1日,为适应航空邮件寄发的需要,发行航空邮票(第一组)。

  本套航空邮票共5枚,面值分别为1000元、3000元、5000元、10000元、30000元。邮票图案均为天坛和飞机,主要标明这是一套航空邮票,各枚图案刷色不同。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国内民用航空于1950年8月1日正式开航,并逐步建立了以北京为中心的国内航空网。中国民用航空事业的诞生和成长,促进了中国航空邮政事业的兴起和发展。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