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投资金银币不到两月收益翻番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投资金银币不到两月收益翻番

投资金银币不到两月收益翻番

作者:佚名      市场行情编辑:admin     

  

    对于金银币投资者而言,今年的收成还不错。
  “我去年底乃至今年投的几种金银纪念币,平均收益都不错。就是遗憾抗战金银币入的量 太少了,我已经去预订了新版熊猫金银币”,热衷邮币卡投资的黄先生所说的新版熊猫金银币,是指央行28日发行的2016版熊猫金银纪念币。跟往年的熊猫金 银币不同,这一次他们首度全面改为克、千克作为计量单位。
  据央行公告,全套的2016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包含金质纪念币9枚,银质纪念币3枚。其中,最小重量的金币仅重1克,最重的熊猫金币重量为1公斤。发行量最 多的钱币为30克的熊猫银币,最大发行量为800万枚,1公斤重的金币成为新版熊猫币中发行量最少的,最大仅发行约500枚。同时,2016版熊猫币的规 格比去年增加2枚,分别是50克和100克的熊猫金币。
  自1982年熊猫金银币发行以来,主要以国际黄金通用单位盎司计量,而2016版熊猫金银币,首度全面改为克、千克作为计量单位。
  “总体来说,2016年熊猫金银币有两个卖点,一是发行量缩了,这是最直白的利好,物依稀为贵;二是首度从盎司全面改为以克为单位,这样的调整可能会获得收藏界的青睐,有人来炒他们”,鼓楼范宅收藏品市场丰泽商行的王先生说。
  熊猫金银币历来是纪念币市场上最抗跌的品种之一,整体价格一直比较稳定,而其中也有几匹引人关注的“黑马”。记者从范宅收藏品市场了解到,熊猫银币中值 钱的有1983、1984、1985这三年熊猫银币的套装,最贵时卖到了2万多元,而其他时期10元面额的熊猫银币价格多为几百元;至于熊猫金币,其成交 价和其重量不一定直接挂钩。比如说,2002年的1/10盎司的熊猫金币,最贵的时候被炒到了2万多元,跟1盎司熊猫金币可堪比肩。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