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航天纪念币评级后全球首亮相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航天纪念币评级后全球首亮相

航天纪念币评级后全球首亮相

作者:佚名      市场行情编辑:admin     

  11月26日,航天纪念币、钞兑换启动,掀起排队热潮。11月27日,源泰评级航天评级币(首日发行)正式出炉,抢爆眼球。

 


  航天纪念币


  11月26日,市民们不顾严冬凛冽,在全国各地参与兑换的银行网点门口排起了长队,兑换热情可见一斑,也从侧面印证了本次航天纪念币、钞的火爆盛况。
  兑换次日,由本土评级机构“源泰评级”推出的“首日发行”及“首发币”概念标签正式亮相,成为全球最快完成航天纪念币、钞评级的机构,并凭借其360度全透明的评级盒外观及公正客观的评级质量赢得赞叹一片。

 


  航天纪念币评级后全球首亮相


  据悉,以“源泰评级”为代表的本土评级机构已于近年成为行业主流,不但在评级质量上更能满足中国收藏爱好者的收藏喜好,在服务上也凸显评级效率快,响应及时,服务个性化,性价比高等本土优势。

 


  航天纪念币评级后全球首亮相

 

 航天纪念币评级后全球首亮相


  资料显示,中国此前曾经发行过3套纪念钞,分别是1999年的建国50周年纪念钞、2000年的世纪龙钞和2008年的奥运纪念钞,历时多年,这些钞目前已经身价暴涨。本次中国人民银行共计发行面值10元的航天纪念币1亿枚,面值100元的航天纪念钞3亿张,收藏价值明显。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