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1-6: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1-6: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

1-6: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

作者:佚名      邮品图库编辑:admin     

【志    号】:1-6

【名    称】: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

【类    别】:编号邮票

【印刷方式】:影写版

【设 计 者】:杨白子

【印 刷 厂】:北京邮票厂

【齿孔度数】:(1)(3)P11.5*11;(2)(6)P11*11.5;(4)(5)P11.5

【规    格】:(1)(3)30mm*40mm,50(10*5);(2)(6)40mm*30mm,50(5*10);(4)(5)31mm*52mm,40(10*4)

【每套枚数】:6 枚

【每套面值】:48 分

【现在参考价】:1100 元


序号 

    名称    

 面值  

 发行量   

1

杨子荣剧照

8 分

3000 万

2

深山问苦

8 分

3000 万

3

穿林海

8 分

3000 万

4

发动群众

8 分

3000 万

5

胸有成竹

8 分

3000 万

6

胜利会师

8 分

3000 万

相关资料

现代京剧主要指以现代生活为题材的京剧剧目。为了适应内容的需要,现代京剧在形式和表现方法上也进行了创新。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由上海京剧院(“文化大革命”期间曾改为上海京剧团)根据曲波的长篇小说《林海雪原》改编创作。

  《林海雪原》以解放战争为背景,描写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东北地区进行剿匪的战斗生活。1946年解放战争初期,东北地区形成敌我对峙的局面。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