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J.185:第一届世界女子足球锦标赛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J.185:第一届世界女子足球锦标赛

J.185:第一届世界女子足球锦标赛

作者:佚名      邮品图库编辑:admin     

【志    号】:J.185

【名    称】:第一届世界女子足球锦标赛

【类    别】:J字邮票

【发行日期】:1991-11-16

【印刷方式】:影写版

【印 刷 厂】:北京邮票厂

【齿孔度数】:P11.5*11

【规    格】:30mm*40mm。40(8*5)

【每套枚数】:2 枚

【每套面值】:70 分

【现在参考价】:1.35 元


 序号 

 名称 

 面值(元)

发行量(万)

1

会徽

0.2

3043.7

2

英姿

0.5

1891.7

相关资料

1991年中国出色地举办了第一届世界女子足球锦标赛,开创了世界女子足球的新纪元,对世界女子足球运动做出了重大贡献,为国际足联女子足球史铺下了第一块奠基石,中国队获得第五名。

  1995年获得第二届女子足球世界杯赛的第四名,1991年至1997年中国队又蝉联第8、9、10、11届亚洲女子足球锦标赛冠军。

  在国际足联和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组委会的努力下,1993年9月20日,在摩纳哥蒙特卡洛召开的第101次国际奥委会全会上,批准女子足球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这标志着足球运动也更加全面,使更多的妇女能投身于足球运动,推动女子足球在世界各地的开展。

  1996年7月第26届奥运会增设女子足球比赛,中国队获得亚军,实现了中国足球史上的一大突破,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说:这不光是中国的荣誉,而且是亚洲的荣誉。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