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普30:《保护人类共有的家园》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普30:《保护人类共有的家园》

普30:《保护人类共有的家园》

作者:佚名      邮品图库编辑:admin     

【志   号】:普30

【名   称】:《保护人类共有的家园》

【类   别】:普通邮票

【发行日期】:2002-04-01

【印刷方式】:影写版

【设 计 者】:张森、杨波

【印 刷 厂】:北京邮票厂

【规   格】:25mm×30mm。40(10×4)

【每套枚数】:8枚

【每套面值】:8.25元


序号   

名称

面值

发行量   

1

稳定低生育水平

5分

未知

2

保护森林

10分

未知

3

珍惜矿产资源

30分

未知

4

防治荒漠化

50分

未知

5

防止大气污染

60分

未知

6

珍惜生命之水

80分

未知

7

保护海洋资源

150分  

未知

8

保护生物多样性

450分

未知

相关资料

此套邮票共三组。第一组2枚于2002年2月1日发行;第二组4枚于2002年4月1日发行;第三组2枚于2004年1月1日发行。

影写版。P13×13.5(上下两边各有一个异形齿孔)。25mm×30mm。40(10×4)。[G]。防伪方式:蓝色防伪纤维纸、防伪荧光油墨、异形齿孔、无色荧光喷码。[D]张森、杨波。[Di]方军、史渊。北京邮票厂。



初期喷码为英文字母A加10位阿拉伯数字(如A0012345678),每版邮票仅一个无色荧光喷码。2002年下半年起陆续改为邮票上逐枚喷打不同位数阿拉伯数字后接一位英文字母的荧光喷码(如0123B)。英文字母代表出厂年份,A为2002年,B为2003年…以此类推。喷码数字位数为从“01”开始的2位数自然进位至7到9位数,喷码首位数字为0。尚未出厂的A+10喷码全张在2002年末也陆续喷加逐枚喷打喷码,为了避开边纸上的A+10明码而旋转180度进行喷打,从而形成具有过渡性质的双码。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