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29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29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1229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文交所邮币综合指数:收盘1260.14点,下跌0.30%,换手率4.35%,成交额5.48亿,67只上涨,75只下跌,2只持平。涨停品种5只,跌停品种1只。

钱币指数:收盘901.96点,下跌0.82%,换手率1.27%,成交额1.55亿。

邮票指数:收盘9321.23点,上涨0.46%,换手率14.98%,成交额3.93亿。

南方文交所今日综合指数最高报1277.39点,最低报1254.50点,收盘报1260.14点。今日南方大盘高开低走,随后震荡上行。10点左右短暂摸高后又快速下跌,震荡下行。随后反攻,但无济于事。尾盘稍有拉升。从板块上来看,今日只有邮票板块和连体纪念钞板块以红盘报收,其余板块均不同程度震荡调整。邮票板块方面,上涨0.46%,4个品种涨停,60%红盘率,黄猪小版跌停收盘。老版纸币方面,下跌1.15%。整个走势偏弱,大多品种震荡调整中。从技术上来看,本周首个交易日,南方又陷入了低迷的震荡下调格局,活跃性较差,不过还好跌幅不大。邮票板块带起了整个大盘,放缓了震荡格局下南方大盘下跌的脚步。操作上来看,建议广大投资者应对南方的震荡行情应冷静对待,根据今日行情和盘中走势来看,可短线参与。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