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9 广州量石今日盘面综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9 广州量石今日盘面综述

0109 广州量石今日盘面综述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

南方指数

综合指数:开盘1255.33,收盘1259.36,上涨0.32%,成交金额4.1亿

钱币指数:开盘931.67,收盘936.11,上涨0.48%,成交金额1.5亿

邮票指数:开盘8785.06,收盘8791.40,上涨0.07%,成交金额2.6亿

纪念币指数:开盘874.45,收盘875.43,上涨0.11%,成交金额0.32亿

周六,文交所交易不需被股市左右,南方全天走势较弱,对比起其他文交所逊色不少,开盘的高开也是一如往常,盘中的下挫还是如期而至,中午收盘时一度下跌至1245.03点,午后开盘后低位窄幅震荡向上。2:45分过后,银币板块再次带领综指冲上云霄,此后小幅下跌后收红盘结束一日交易。大盘最高点报收1265.14,最低点探至1245.03,收盘报1259.36,上涨0.32%,成交额4.1亿,换手率2.37%。89个品种上涨,56个品种下跌,53年无油壹分等3个品种平盘,龙虎山小型张和中国电影套票等6个品种涨停(涨停品种全部为邮票品种),三轮马小版和群芳夜宴图2个品种跌停。今天南方在银币板块的积极推动下收小阳线,从日线方面看处于可积极上攻或继续下探的地位,从这几天大盘走势来看,前期底部还是相对稳固,有一定支撑力。若果这几天有大阳线的出现,日线MACD应该会出现金叉,具体是否能走出这样的走势,还是需要观察南方的主力的动向与资金的问题。

邮票板块:老品种整体见底迹象明显,名亭小版,中国梦小全张均推荐买入,长线持有。

次新板块:反弹品种数量有增加,反弹幅度有加大,是好现象。贺喜一小全张,龙虎山小型张,中国电影套票,富春山居图均呈现卷土重来之势。下周可积极关注香港回归型张,大足石刻型张。

53板块:随时有摆脱底部的可能。如是长线投资者,可毫不犹豫地买入无油壹分,伍分和三版壹角。

纪念币:鸡年纪念币盘中出现积极现象,连续放出成交量,且价格主动向上,抛压不重。主力如有心有力,定可有一番作为,积极关注。

广州量石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