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19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权重推动,维持常态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19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权重推动,维持常态

0119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权重推动,维持常态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今日来说,没有过多变化,全天整体的运行路线大致延续着这两日的轨迹,进行区间内的平值上下波动。板块方面来看,也是涨跌不一,不过总体幅度维持适中,也是对于当下底部线路选项的一个常态休整阶段。早盘来看,受其盘中惯性购入因素的拉升,以及个别权重品种的带动,大盘对应出现一段直线上拉的局面,随后作以片刻抬升,探至当日最高1328.74点,近1.5%的幅度。后期未能还是未能摆脱回落的轨迹,随着邮票银币等方面的逐步下行,大盘开始步入回落的格局,期间虽有一度回升,但由于盘中积累的分歧因素扩大,抛单方面的有所加剧,难以开展进一步的有效抬升,临近10:30呈现出二度震荡走低的局面,纸币邮票等方面表现明显,低迷向下。午后开盘,伴随上翘的势头,邮票方面的中国航天套票个股的买入上拉,幅度较大,大盘顺势做出相应直线上升的势头,泛至红盘。在此局面的影响下,盘中个别活跃品种亦是有所表现,出现平稳上翘的迹象,不过后续量能的难以充分介入,所起到的作用也是难以奏效,午后主要围绕上方的合理区间进行震荡走势。由于窄幅格局内的行进走势,大盘受其盘中个品方面的影响仍旧显眼,随后的脚步也是跟随其权重股方面的回落上升而对应呈现,尾盘于平值界线上方略带回翘,收盘得以短幅见红。

从目前的线路构造程度来看,未有明显的改变,延续着区间内的休整走势。对于当下的二次回升路线也是处于待望阶段,底部线路虽得以突破O值界线,但由于盘面的区间震荡路线,所呈现的上攻势头并不强劲,从中也面临的顶柱缩短,走向回落的风险。对此,近期的操作上面继续前文所说,控制好仓位的设定,短期介入操作者还需盘面的进一步拉大攻势,顺势而动。当下相对弱势的休整阶段还需平稳过渡,等待多方的一道介入时机。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涨0.58%,收于1317.20点,换手2.57%,成交额4.44个亿。

纪念币指数跌0.77%,收于848.49点,换手率3.31%,成交额0.62个亿。

老版纸币指数跌0.24%,收于1981.81点,换手率0.80%,成交额0.62个亿。

邮票指数涨0.91%,收9496.54点,换手率7.00%,成交额2.53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跌0.32%,金币指数涨2.51%,银币指数涨1.90%。

全盘140股中69股收红,除三支新股继续封停外,另有中国航天套票一股封停状态,午后开盘资金推动明显,步伐不易掌握,近期来看处于上升步伐,不过此股还需多加留意,注意获利回笼,阶段调整。剩余71股收绿。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