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18 浦江盘面综述:俱往矣,数钱邮沉浮,且待明日 !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18 浦江盘面综述:俱往矣,数钱邮沉浮,且待明日 !

0118 浦江盘面综述:俱往矣,数钱邮沉浮,且待明日 !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在投资市场没有什么捷径可言,有的只是盈亏的经验和投机的运气。在股市中有这样的铁律即“一赚二平七亏”,即便是美国纳斯达克市场持续了长达16年的大牛市,也没有打破这个铁律。

坦言之,散户与庄家相比是没有多少优势好说的,即便是赚的粮满仓满,多数也是以风调雨顺为前提的运气使然。股市如此,钱邮市场亦是。故而,作为投资者将闲置资产入场前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良好心态,多问问自己口袋中的资金是否应付得了无限的机会和损失。

且看今日南方钱邮中心盘面整体走势,大盘今日走势可谓一波三折、红绿相争、阴晴不定。盘面以1314.75点开盘后,依然延续上个交易日的行情震荡前行,早盘时分综指冲高回落后开启了一日“心电图”般的走势。上午,临近午盘,综指依旧下滑趋势明显,盘面藏品红绿相间,综指翻绿。下午盘以1307.36点开盘不久开始绝地反击,综指在13:38-14:03前后一度逆袭翻红。奈何好景不长,盘面再次呈现下滑趋势,彻底浇灭了投资朋友刚刚燃起的希望,最终盘面上涨无力,一根小阴线绿盘收官。

纵观南方各版块数据,南方钱邮综合指数开盘价1314.75点、收盘价1309.59点、上涨品种54支、下跌品种84支、平盘2支、量比0.79、跌幅0.39%、成交量298.07万、换手率2.24%、成交金额4.84亿;其中,钱币版块跌幅0.32%、成交额1.78亿;连体纪念钞版块跌幅0.29%、成交额877.69万;纪念币版块跌幅0.10%、成交额3097.5万;老版纸币版块跌幅0.06%、成交额6754.49万;金币版块涨幅2.38%、成交额119.68万;银币版块跌幅0.79%、成交额6949.08万;邮票指数跌幅0.51%、成交额3.06亿。今日为盘面增分的藏品除了多日来收红的的奥运百年套票、渔庄秋霁双连、贺喜八小全张外,红三凸壹角(涨幅8.95%)、丹顶鹤纪念币(涨幅10.00%)、1/2封金装猫(涨幅9.99%)一类藏品也赫然在列十分抢眼。

当下行情,建议谨慎买入,谨慎抄底。交易成功的方法不在于我们运用了怎样规则,在于我们韧性的程度,保住手中的筹码,才有卷土重来的机会。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