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18看盘分析:“申购日规律”左右市场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18看盘分析:“申购日规律”左右市场

1118看盘分析:“申购日规律”左右市场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二,大盘总成交额1.99亿,维持。下跌仍是主基调,盘面大半品种收跌,其中,建国钞(散)(收701.7,跌8.94%),世博纪念币(收24.59,跌7.03%)及纪念币版块的三个新藏品跌幅较大。除建国钞(散)外,其余均属于正常的阶段性回调, 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今天,中国名亭小版发行申购,据钱网统计,申购冻结资金约19.5亿。申购日绿盘似乎成为了不成文的规律,不过,这一类个别事件产生的心理作用并不会对大趋势造成影响,保守者采取观望态度规避短期风险也是合理。事实上大部分藏品今天的跌幅都有所收窄,随大流的下跌行情不会延续太久,随着申购告一段落,交易将恢复正常。

    成交方面,今天有冷门杀出,新藏品黄猴小版(收296.56,涨8.59%)交出2310万的成绩单,遥遥领先。日内两次拉升至接近涨停价(300整数位附近),均遇到集中抛售,但随即便出现多方反攻,跌势被抑止。最后阶段空头暂时收敛,价格保持,但极高的成交量还是不得不注意,能否突破上方整数位将决定后市走向。另外,另一新藏品二版五角(捆)(收780.1,涨停)同样值得关注,已连续三天放量,今天以1544万成交额继续稳稳封住涨停版证明了该藏品的实力,早盘中清洗掉部分浮筹后,后市续涨的机会仍然极高。 

风向标”意外下跌 

    建国钞(散)、建国钞(百连)(收788.4,跌3.41%)今天下午出现了意料之外的下跌,其中,建国钞(百连)率先有所动作,一轮抛售击穿苦守多日的800元整数位后,似乎触动了市场敏感的神经,下午接连出现两波抛售。收盘价最终破位,下行空间又再打开。期望反弹,必须提振持有者信心,目前只能等待契机出现。建国钞(散)早上走势便是偏弱,受此影响也开始扩大跌幅。最后阶段,在700元重要心理关口附近,产生大量成交,暂时止住跌势。后市能否守住这一关键位置至关重要,建议投资者不妨留意,伺机行动。此两品种是纪念钞版块硕果仅存的代表,虽然近期风头不及众多新品,但在投资者心目中的地位仍存,市场内否从弱转强,可关注建国钞的后市表现。 

弱势版块也存有机会 

    金银币藏品暂时被边缘化似乎短时间内无法逆转,但弱势版块也存在机会。钱网借此机会也向投资者推荐几个金银币品种。二轮扇银马(收1452,跌0.21%)连续多日缩量下跌,今天出现大量主动性买盘成交,有主动减仓的痕迹,可关注。改革开放银币(收2035,涨3.30%)反弹形态良好,今天温和放量小幅上涨,上行空间仍然充足,同样可适当留意,把握进场机会。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