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04 麒麟投资:南方文交所盘面分析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04 麒麟投资:南方文交所盘面分析

0404 麒麟投资:南方文交所盘面分析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南方行情走势颇耐人玩味:钱币指数涨幅近期第一次超过邮票指数涨幅,尽管差距轻微,但意义重大。从各大邮币卡电子盘来看,邮票板块历来强于钱币板块,南方电子盘邮票系列的连续强势,终于带动了躺在底部的钱币系列,早盘在纷纷调整之际,钱币指数自10点半以后稳步攀升,至收盘涨幅1.12%报578.4点;邮票指数最低下探2671点,收盘顽强翻红报2850.19点,涨幅0.99%;综合指数报728.27点,上扬1.09%,整体成交4.24亿,较周五增长22.8%,创出历史新高,值得庆贺。股谚云:量在价先,随着成交量的温和放大,场外资金不断被处于价值洼地的南方藏品吸引,由试探性介入演化为有组织的批量入场,盘面日趋活跃,具有可操作性的中短线盈利机会大大增加。

昨日提及流通纪念币板块有望成为南方盘未来主流热点板块之一,今日该板块表现不错,十四涨四跌,其中涨停板品种两只:周恩来精制币与康银阁兔卡,后者有结束短线调整迹象,下周有挑战500元关口的可能。世博流通币、熊猫币、新西藏币、毛泽东币今日分别创出近期收盘价新高,技术形态完美上升趋势良好,有望成为流通纪念币板块第一梯队,投资人会员逢回档积极介入;牛币、虎币、鸡币、朱德币、建党币、朱鹮币、丹顶鹤币、蛇卡币正逐步脱离底部区域,投资人会员近期可中线潜伏。

退出流通领域纸币板块中,无油一分、53年二分近期涨幅较大,须修复短线技术指标,后者在前期5.6元高点受支撑,有止跌迹象,逢低吸纳。该板块中红三凸一角周六再次涨停,价格已经站上所有短期中期均线,逢回档介入,上升空间较大;三版一角、53年五分做短线关注;其他藏品或底部横盘震荡,或仍需蓄势整固,做中线关注。

邮票板块,周六走势分化,一些吸筹洗盘完毕的强势藏品继续高举高打,短线获利效应明显,这些品种集中在近期上市的新品之中,譬如国旗国徽小版、郑和小版、特九嫦娥、竹子型张、重阳节小版、黄龙型张,不论开板与否,价格迭创新高;邮票板块老藏品除世博小版一骑绝尘外,其它藏品多数处于相对低位,经过一轮或者几轮上涨下跌,主力筹码不足,反复震荡难免,好在价格普遍便宜,不乏增量资金亲睐,后市潜力可观,投资人会员根据各只藏品特性逢低吸纳,应有较好回报。

金银币版块中改革开放银币站上万元大关,扇银羊之后新一个神话正在诞生,此外二轮方银龙慢牛屡创新高,值得关注。纪念钞、连体钞板块因单价较高,非短线资金投机首选,适合中线潜伏,周六暂无亮点。


本盘面解析主要针对南方邮币卡电子盘当日行情实况,并提供次日操作建议,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南方投资人会员操作提供参考。因决定行情涨跌的因素较多,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策略时效性。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所述藏品的买卖出价,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