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14 大盘综述:把握时机 市场显现入市良机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14 大盘综述:把握时机 市场显现入市良机

0414 大盘综述:把握时机 市场显现入市良机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南方文交所上市藏品日总成交额约4.34亿元,成交量15774248。

本日共25个红盘,其中5个品种涨停。

连体钞纪念钞板块,《10元奥运钞》微涨,单龙钞品种日成交额合计约839万元。

纪念币板块,《周恩来精制币》继续涨停;《猴年纪念币》收298.26元,全日收约1445万元;《康银阁兔卡币》收499.94元,全日收约1453万元。

退市人民币板块,《53年贰分纸币》坚挺,走势略有波动,大额交易活跃,收7.66元,全日收约1203万元;《56年伍圆纸币》连续3天涨停,开盘1小时左右即上涨10.01%,收10005元;《53年无油壹分》开盘比较平稳,中途略有波折,但后盘大额交易频繁,逆转上涨3.52%,收4.12元;新品红二凸壹角上市涨停30%,将掀起新一轮旋风。

金银币板块,本书品种红盘,一轮扇银羊徘徊在历史最高价附近,本日收95701元,全日收约8071万元;改革开放银币资金强势,本日再创新高12000元;戴胜鸟彩银币势头不减,上涨2.99%,新高3070元。

邮票板块,竹子小型张和重阳节小版继续涨停,前者已经连续20天涨停;世博会小版板块日成交额约6600万元,板块最高。


把握时机  市场显现入市良机


本日行情回调,部分品种出现滑动,给前期没机会坐上行情快车的投资会员们一个良好的入市机会,同时大额交易在部分品种上明显,资金也抓紧大量吸筹。此外,盘面上强者恒强,虽然连续涨停的品种仍被资金牢牢把控,但是会员又怎么会错过其它的低价精品呢?


——by Ms.瓦尔基里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