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08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市场人气回暖,南方强势回升!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08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市场人气回暖,南方强势回升!

0508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市场人气回暖,南方强势回升!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五,南方再展强势风貌!截止收盘,南方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917.46点,上涨2%,成交7.26亿元!值得一提的是,综合指数全天振幅近8%,指数分时放量强势拉升,人气已然回暖,有效站稳900点关口!具体品种方面,今日红盘数暴涨,截止收盘,南方红盘数为60只,涨幅在4%以上的有24只,其中涨停为14只(即二轮狗套票、53年无油壹分、三轮蛇套票、三国一组套票、90版100四连、中国曲艺小版、朱鹮纪念币、56年伍圆纸币、石湾陶瓷小版、重阳节小版、猪年纪念币、三版五元、世博会小版、红二凸壹角)!

钱币板块方面,截止收盘:钱币指数报收于754.37点,上涨2.41%,成交5.14亿元!钱币指数今日随势大幅震荡,盘中振幅亦近8%,不过盘中拉升速度较之综合指数更为迅猛,市场人气回暖更加明显!具体品种而言,钱币板块红盘数为45只,涨幅在4%以上的有13只,涨停7只,其中:次新品猪年纪念币、三版五元、红二凸壹角继续一字封停,续创历史新高;90版100四连,历经一个半交易日的充分换手后,尾盘强势拉停,全天振幅近15%,后续上攻动能依旧,短线有望冲击5500点关口;朱鹮纪念币,全日振幅19.15%,午盘后不断上攻,尾盘涨停,于大势不稳中彰显强势之态,后势有望再创历史新高;三版壹角,大涨8.28%,盘中较之大势极为强态,主力护盘效应明显,后势有望冲击历史新高,后期可给与眼球!

邮票板块方面,截止收盘:邮票指数报收于3197.21点,上涨0.57%,成交2.12亿元!邮票指数今日筹码换手极为充分,换手率较之综合指数多出7%,分时价升量增,二十日均线支撑效应极为明显!具体品种方面,截止收盘,邮票板块红盘数为15只,涨幅在4%以上的有9只,涨停品种7只,其中:次新品二轮狗套票、三轮蛇套票、三国一组套票、中国曲艺小版、石湾陶瓷小版,继续一字封停,连创历史新高;资本市场小版,上涨4.66%,较之大势而言,此品种走势极为抗跌,K线形态呈强势整理之形,量价运行完美,后期有望再创历史新高,近期可给与适当关注;

总之,于南方而言:近期市场人气的回暖、成交的持续活跃、各大品种依旧低廉的交易价格,势必助推南方文交所持续的辉煌!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