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08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08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0808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文交所邮币综合指数:收盘 1581.19点,涨幅0.68 %,成交额10.19 亿 ,  62只上涨,58只下跌,涨停品种13只,跌停品种 1只。 钱币指数:收盘1239.95 点,涨幅0.48 %,成交额5.75亿。 邮票指数:收盘10043.76点,涨幅1.08%,成交额 4.44亿。
今日南方综合指指随周边市场高开并继续上攻,无奈上方1600点处压力实在太大,综指仅冲到最高1591点即遇阻回落,但下方5日均线依旧对综指有支撑作用,随后南方综指一直在1570-1600点之间震荡整理,最后报收于1581点,上涨了11点,成交量比昨日略有萎缩。 今天的南方综指基本上就是一个高位震荡的走势,由于南京所近期走势较强,对南方综指会有信心上的提振,但各文交所的走势近期已经出现分化,许多市场早已出现了萎靡不振,南方综指的走势已经算强势了,但1600点上方的阻力区始终无法突破,而近日成交量却开始萎缩,这种迹象显示南方综指向上的动能已经开始衰减,除非外围市场继续大幅走强,能引领资金回流补涨,否则综指可能会出现回落走势,对投资者来说,目前尽量以轻仓观望为主,仓重的逢高减仓,技术好的可以做做日内短线,但要注意控制仓位。板块方面,也没什么好推荐的,喜欢做短线的,可以找些小盘活跃品种玩玩,注意谨慎操作。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