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31 泉宏财富:收盘站上千五,突破有待确认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31 泉宏财富:收盘站上千五,突破有待确认

0831 泉宏财富:收盘站上千五,突破有待确认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今日市场在综合指数1500点上方争夺良久,收盘小幅站上此位置。作为前期争夺的重要关口,综合指数1500点的得失对于多空双方来讲都是十分重要的。虽然今天收盘站上此位置,但是否能站稳还是值得观察的,预计明天市场将会测试今日突破1500点的有效性。

从量能方面看,今天成交量达到12.1亿,明显高于前期,但是高成交量却没有换来较高的涨幅,今日涨幅勉强超过1.5%,这不得不让本人对今天突破的有效性产生怀疑。而且,从外部金融形势看,上证指数与日经指数在经历了短线的快速反弹后,今日都小幅收跌,这无疑也给文交所短期的反弹走势蒙上了一层阴影。建议投资者在操作策略上继续以日内交易为主,短线保持谨慎。



建议投资者关注重阳节小版,该品种站上450元后,未来若能继续上行则有上攻480元一线的潜力,短线看该品种依然有上行需求。



建议投资者关注民族传统体育,该品种今日站上3000元后,未来若不破3000元将继续上行,短线目标位在3300元左右。



经纪号段:8208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