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2016年纪特邮票发行计划早知道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2016年纪特邮票发行计划早知道

2016年纪特邮票发行计划早知道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近日,记者获悉,2016年将发行第四轮首枚《丙申年》猴邮票,36年后,92岁高龄的黄永玉再次执笔,为即将到来的丙申猴年设计一套猴票,再次演绎“大圣归来”,震撼开启生肖邮票的第四个崭新的轮回。

此外,中国邮政还将延续往年发行过的一些题材邮票,继续发行《拜年》、《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水果》、《中华孝道》、《抗震救灾》、《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四)》,这些同类题材的邮票深受各界追捧。

同时,为配合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中国邮政2016年将发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邮票,该套邮票与之前发行的丝绸之路邮票遥相呼应。

在发行了长江邮票、黄河邮票之后,2016年中国邮政将发行《万里长城》邮票;绘画系列题材邮票,2016年将发行《刘海粟作品选》邮票。古画邮票将发行《高逸图》古画邮票,高逸图为唐代孙位的作品,现藏上海博物馆;大学系列题材的邮票,2016年正值四川大学建校120周年,中国邮政将发行《四川大学建校120周年》邮票加以纪念;人物系列邮票,继孔子、关公、诸葛亮、包公后,2016年将发行《玄奘》邮票,还有《孙中山诞生150周年》的邮票;盛会系列邮票,2016年还将发行《唐山世界园博会》、《第31届奥运会》、《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等邮票;文化遗产、文物古迹方面,2016年将发行《文化遗产日》、《正定隆兴寺》及《殷墟》等邮票;其他题材,2016年将发行《足球运动》、《全民阅读》、《相思鸟》、《月圆中秋》等邮票。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