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2014年1月5日正式发行马年邮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2014年1月5日正式发行马年邮票

2014年1月5日正式发行马年邮票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据邮市资讯获悉,1月5日早上八点半正式发行《甲午马》特种邮票,简称“马年邮票”,该邮票共1套1枚,面值为1.2元,另加小本票1本。发行当日还将邀请相关人员到场参加发行仪式,现场还将拟定以“2014年马年邮票即将上市接受预订”的招牌,为集邮收藏者进行预订马年邮票。

该套邮票是邮票设计师陈昭华先生设计的,邮票图案以一匹神气的“甲午马”为主题,图中马儿颈系红缨红铃,身披牡丹纹饰,鞍上绣两只蝙蝠,即富贵喜气又吉祥。现场还可与设计师面对面探讨体现生肖文化中包含的艺术之魅。

据了解,马年邮票上的“背上绣蝙蝠的红鞍”寓意为“马上有福”。该套邮票也是第三轮生肖邮票中的第十一枚,所包含的品种有大版票、小版票、小本票3大种类。而且目前市场上大版票的“期货价”已从面值的24元上升到200多元。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