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新闻 >> 行业新闻 >> 【行业新闻】互联网+文化+金融 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如何下好这一盘棋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新闻 >> 行业新闻 >> 【行业新闻】互联网+文化+金融 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如何下好这一盘棋

【行业新闻】互联网+文化+金融 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如何下好这一盘棋

作者:佚名      行业新闻编辑:admin     

进入2016年以来,全球金融市场发生了剧烈动荡,股市及大宗商品市场上演过山车行情,投资者收益受到影响的同时,投资者的信心也受到重挫,不少人开始寻找另外的投资渠道。

邮币卡电子交易便是倍受青睐与关注的投资渠道之一。邮币卡电子交易,亦称邮币卡电子盘,是卖家将邮票、金银币、电话卡等有价值的藏品,拿到文物交易所鉴定,然后以实物挂牌的方式上市交易,让投资人和收藏者像买卖股票一样买卖邮票钱币等藏品。

邮币卡电子盘自2013年10月21日诞生以来,始终保持着爆发式的增长。截止目前,我国邮币卡电子盘数量已达数十家,而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便是其中规模最大的一家。据相关业内人士测算,到2017年,邮币卡电子盘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万亿,这种高速增长一方面吸引了更多的资本力量进入,另一方面也帮助投资者实现了营收和利润的快速增长。

随着党中央对文化产业的政策倾斜,再加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以“互联网+文化+金融”模式正应运而生。在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看来,融合了互联网金融元素的邮币卡交易中心既顺应了国家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互联网+战略的号召,又实现了邮币卡交易行业积极创新,形成了邮币卡线下线上的同步交易,解决了传统邮币卡交易的局限性,促进了文化与金融的紧密结合与发展。

对于如何下好“互联网+文化+金融”这盘棋,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邮币卡交易中心的实物标的是邮币卡集藏品,其发行存量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步减少,其文化价值与稀缺性会逐步凸显。而在传统的邮币卡市场,流通不便,价格不公开透明,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邮币卡市场、文化的发展,而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实现了邮币卡的线上交易,在

推动邮币卡升值的同时,也促进了邮币卡收藏与文化的发展,促进了线上藏品的价值升值与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文化素质的不断提高,曾经只被文人雅士把玩各类收藏品越来越多的走入寻常百姓家,全国各地的收藏品交易市场日趋红火。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也以“互联网+文化+金融”模式在实现了高速增长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其用户粘性,帮助投资者实现理想收益。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