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新闻 >> 行业新闻 >> 【行业新闻】“股神”罗杰斯:如果邮币卡在美国挂牌交易,我一定是第一个客户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新闻 >> 行业新闻 >> 【行业新闻】“股神”罗杰斯:如果邮币卡在美国挂牌交易,我一定是第一个客户

【行业新闻】“股神”罗杰斯:如果邮币卡在美国挂牌交易,我一定是第一个客户

作者:佚名      行业新闻编辑:admin     
“股神”罗杰斯:如果邮币卡在美国挂牌交易,我一定是第一个客户


  11月5日,国际金融大亨、股神巴菲特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世界金融领域最富盛名的资本巨头吉姆·罗杰斯,低调抵达京城某邮币交易平台访问考察。
  吉姆·罗杰斯作为驰骋华尔街的风云人物,被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资本投资家。毕业于耶鲁大学和牛津大学的他,1970年和索罗斯共同创建量子基金,并且该基金连续十年收益率超过50%。此行,他对中国独创的邮币线上交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言论一:
  邮币线上交易的模式实乃一大创举,意义深远

  吉姆·罗杰斯说,目前国际金融市场方兴未艾,急需找到一个突破国际金融发展瓶颈的新领域,而中国邮币卡市场的蓬勃发展,恰恰是融合了互联网、金融以及中国丰厚的文化底蕴走出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金融投资模式。吉姆·罗杰斯显然是有备而来,他不断谈到李克强总理提到的“互联网+”这一概念。吉姆·罗杰斯甚至开玩笑道,如果有一天邮币卡要在美国挂牌交易,我一定是第一个客户,同时他希望邮币卡平台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迅速做大做强,当线上总市值达到足够大的时候,他愿意率领自己的资本运作团队投身邮币卡交易平台进行更深度的合作。
  吉姆·罗杰斯称赞邮币线上交易的模式实乃一大创举,意义深远。
  言论二:
  中国文化产业处于底部 正是投资好时机

  虽然罗杰斯此次的到访让外界感到颇为突然,但实际上,罗杰斯此举绝非随性之举,陆续有消息曝出,罗杰斯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他曾带着妻女在中国大买旗袍,还让两个女儿学习中文。如今他们在新加坡安家,雇佣了基本上不怎么会讲英文的华人保姆,而两个女儿已可以用标准普通话进行日常交流,甚至是背诵诗歌。
  近年来,他也一直看好中国文化产业,并且已经开始试水。
  早在2012年中的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会他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中国文化产业现在正处于底部,未来将有巨大发展空间。
  罗杰斯认为,中国拥有13亿人,随着经济不断繁荣,人们对于精神文化需求会越来越多。“未来30年,将是中国文化产业大发展的时候。”
  2015年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正式被纳入国家五年规划建议。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概念逐步兴起,邮币在线交易应运而生,它不仅给实物交易提供了一个电子交易平台,更是从机制和制度上解决了实物市场所面临的各种障碍。邮币在线交易让文化的价值得到更加深度的挖掘,开拓了金融投资的新领域,创造了投资新思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言论三:
  中国金银币是中国优秀文化的理想载体

  2014年,吉姆•罗杰斯先生现身深圳某钱币零售店,他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购买熊猫金币。刚进入店内,他就迫不及待地向店员咨询熊猫金银币的相关情况,随后购买了多套2014版熊猫金币。罗杰斯表示,他热爱东方文化,而中国金银币是中国优秀文化的理想载体。在他看来,熊猫金币作为世界5大投资金币之一,在国内外拥有极高的知名度。熊猫金币性价比高,且币面图案一年一换,惟妙惟肖,因此具有独特的集藏魅力。
  据了解,从上世纪80年代,罗杰斯就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潜力,开始搜集相关资料,并在中国投资。自2008年开始,罗杰斯把目光投向中国熊猫金币,他之所以对熊猫金币情有独钟,显然是看到了熊猫金币所蕴藏的价值,他称,曾多次购买投资或馈赠亲朋好友。
  “股神”巴菲特倍受追捧,同样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也不逊色。罗杰斯,现代华尔街的风云人物,被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投资家,是美国证券界最成功的实践家之一。他的投资哲理言简意赅,但都是感从心来、实践出真知。
  1勤奋
  “我并不觉得自己聪明,但我确实非常、非常、非常勤奋地工作。如果你能非常努力地工作,也很热爱自己的工作,就有成功的可能”。这一点,索罗斯也加以证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索罗斯说,“罗杰斯是杰出的分析师,而且特别勤劳,一个人做六个人的工作”。
  评价: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但也要注意看“场所”。勤奋首先是一种精神状态:每次行动之先,是慎密的思考和研究:是“精打细算之后准确地出击”!
  2独立思考
  “我总是发现自己埋头苦读很有用处。我发现,如果我只按照自己所理解的行事,既容易又有利可图,而不是要别人告诉我该怎么做。”罗杰斯从来都不重视华尔街的证券分析家。他认为,这些人随大流,而事实上没有人能靠随大流而发财。“我可以保证,市场永远是错的。必须独立思考,必须抛开羊群心理。”
  评价:“每个人都必须找到自己成功的方式,这种方式不是政府所引导的,也不是任何咨询机构所能提供的,必须自己去寻找。”——吉姆·罗杰斯
  3别进商学院
  “学习历史和哲学吧,干什么都比进商学院好;当服务员,去远东旅行。”罗杰斯在哥伦比亚经济学院教书时,总是对所有的学生说,不应该来读经济学院,这是浪费时间,因为算上机会成本,读书期间要花掉大约10万美元,这笔钱与其用来上学,还不如用来投资做生意,虽然可能赚也可能赔,但无论赚赔都比坐在教室里两三年,听那些从来没有做过生意的“资深教授”对此大放厥词地空谈要学到的东西多。
  评价:成功并不完全取决于专业知识,更主要的是一种思维方法和行为能力。哲学能使人聪明,而历史使人温故而知新,更加明智。
  4绝不赔钱法则
  “除非你真的了解自己在干什么,否则什么也别做。假如你在两年内靠投资赚了50%的利润,然而在第三年却亏了50%,那么,你还不如把资金投入国债市场。 你应该耐心等待好时机,赚了钱获利了结,然后等待下一次的机会。如此,你才可以战胜别人。”“所以,我的忠告就是绝不赔钱,做自己熟悉的事,等到发现大好机会才投钱下去。”
  评价: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不打无准备之仗!
  5价值投资法则
  如果你是因为商品具有实际价值而买进,即使买进的时机不对,你也不至于遭到重大亏损。“平常时间,最好静坐,愈少买卖愈好,永远耐心地等候投资机会的来临。”“我不认为我是一个炒家,我只是一位机会主义者,等候机会出现,在十足信心的情形下才出击”罗杰斯如是说。
  评价:“错过时机”胜于“搞错对象”:不会全军复没!当然,最好是恰到好处契准目标!
  6等待催化因素的出现
  市场走势时常会呈现长期的低迷不振。为了避免使资金陷入如一潭死水的市场中,你就应该等待能够改变市场走势的催化因素出现。
  评价:“万事具备,只欠东风”耐心等待时机和契机!
  7静若处子法则
  “投资的法则之一是袖手不管,除非真有重大事情发生。大部分的投资人总喜欢进进出出,找些事情做。他们可能会说‘看看我有多高明,又赚了3倍。’然后他们又去做别的事情,他们就是没有办法坐下来等待大势的自然发展。”罗杰斯对“试试手气”的说法很不以为然。
  评价:这实际上是导致投资者倾家荡产的绝路,越是遭遇这种情况,就越应该平心静气,等到市场有新状况发生时才采取行动。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