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公告 >> 托管公告 >> 2015第213号 关于藏品《国际和平年》的再托管公告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公告 >> 托管公告 >> 2015第213号 关于藏品《国际和平年》的再托管公告

2015第213号 关于藏品《国际和平年》的再托管公告

作者:佚名      托管公告编辑:admin     

【2015】213号

 

为降低交易风险,保护广大投资人利益,经平台专家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共同研究决定:

 

根据《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交易藏品再托管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藏品《国际和平年》(藏品代码:600070)于2015年8月27日实行再托管,再托管比例为线上可交易总量的20%,本次再托管遵循按照持仓比例,品种持仓人按照比例优先的原则,如出现持仓人再托管入库总量不足可交易量20%的情况,不足部分将面向平台所有投资人公开征集。

 

具体时间如下:

 

托管时间:2015年8月27日

 

持仓人可根据持仓情况,带上相应数目前往本平台托管中心进行鉴定托管。

 

入库鉴定标准为全品相、无黄斑、无折痕、无人工修补痕迹。

 

托管中心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甲23号院福丽特收藏品市场二楼东侧。

 

具体数量以实际入库数目为准,再托管确权价以8月26日收盘价为准,持仓量按照8月26日当天收盘为准,再托管部分上市无需申购,具体上市日期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

2015年8月26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