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公告 >> 托管公告 >> 2015第259号《中日25周年封》等藏品托管入库数目公告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公告 >> 托管公告 >> 2015第259号《中日25周年封》等藏品托管入库数目公告

2015第259号《中日25周年封》等藏品托管入库数目公告

作者:佚名      托管公告编辑:admin     

【2015】259号

 

自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以下称“本平台”)开展《中日25周年封》等藏品鉴定托管入库工作以来,受到了广大交易会员的热烈支持。现将截至托管入库工作结束,经鉴定机构鉴定合格,准予入库的挂牌藏品托管清单公布如下:

3.jpg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更多信息敬请继续关注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官方网站。

 

特此公告!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

2015年10月23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