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公告 >> 交易公告 >> 2014第101号 关于增加广东省托管渠道的公告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公告 >> 交易公告 >> 2014第101号 关于增加广东省托管渠道的公告

2014第101号 关于增加广东省托管渠道的公告

作者:佚名      交易公告编辑:admin     

【2014】101号

  为丰富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以下称“本平台”)的托管渠道,方便全国各地投资者参与本平台的托管工作,经过本平台交易会员申请,专家委员会评审决定,11月17日起,《一轮生肖鼠票》、《一轮生肖鸡票》、《一轮生肖狗票》、《一轮生肖猪票》以及《二轮生肖猴票》、《二轮生肖鸡票》、《二轮生肖狗票》、《二轮生肖猪票》、《二轮生肖鼠票》、《二轮生肖牛票》、《二轮生肖虎票》、《二轮生肖兔票》等12个上市交易品种可直接通过深圳市世纪经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托管入库。

  凡持有上述藏品的交易会员11月17日起可进行托管预约。具体事项如下:

  一、广东省托管预约开始日期

  一轮生肖4个品种托管日期:2014年11月17日—11月23日

  二轮生肖12个品种托管日期:2014年11月17日起

  二、鉴定托管流程:

  1.png

  1、 预约制:交易平台鉴定托管实行预约制,请申请人送交邮币藏品之前首先进行预约。

  预约电话(广东):4006-989-798

  现场预约地址(广东):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14号报春大厦一楼经典藏品(深圳市世纪经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 申请人须自行携带邮币藏品送达指定鉴定地点。

  鉴定地点(广东):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14号报春大厦一楼经典藏品(深圳市世纪经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3、 申请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文件: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入场挂牌申请书》、《持有人承诺书》;

  (2)如委托他人申请的,除《入场挂牌申请书》、《持有人承诺书》外还须提交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自然人授权委托书》;

  (3)如机构申请还须另提交《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以上文件须复印并加盖公章。

  4、 申请人须现场缴纳全额鉴定费、挂牌费(收取标准见附表),凭交款凭证进行邮币藏品鉴定。

  5、 申请入场挂牌邮币藏品经专业机构鉴定合格,进入交易平台托管库;对经鉴定不符入库要求之邮币藏品,鉴定机构予以退还;

  6、 申请人递交之拟鉴定藏品,若因藏品真伪、瑕疵等因素导致无法进入交易平台托管库,其鉴定费用不予退还。

  7、 申请人申请入场挂牌的邮币藏品经鉴定入库后,交易平台托管服务中心将向申请人出具鉴定入库托管单,并在两个工作日内为申请人交易会员账户生成入库藏品的实际持有数量。

  8、 申请人交易会员账户生成挂牌藏品实际持有数量后,其鉴定入库托管单持有联中所主张的各种权益即转移到申请人交易会员账户中,申请人不得凭鉴定托管单向第三方鉴定机构、交易平台主张任何权益。

  9、 送鉴交易会员托管时须拿出所托管入库藏品数量的10%用于发行申购,余下数量将转为实际持仓。申购价格以实际挂牌交易价格的90%计算。交易会员一经签署《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投资人挂牌藏品鉴定入库托管单》即视为自愿同意将本人所托管入库藏品数量的10%用于发行申购并依照申购价格进行结算。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

  2014年11月17日

2.png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