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6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6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1016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五,南方硬件系统出现故障的恐慌因素继续影响着市场人气,盘面呈现出单边下跌画面,叫嚣着南方暴跌的声音再次出现,不过笔者想问:当大多数人都知道这里要暴跌了,大多数人都判断对了,那么往往意味着这个论点是错误的,顶底岂是大众投资者可以猜出来的?

综指来说:显然这个位置的下跌是因1600的突破后,并没有出现加速形态,加上昨日的意外因素,久攻不上必会退而结网。但这个位置继续恐慌没有必要,虽说中阴之后可能还会惯性探底,对于多方来说, 1550附近是最佳的狙击点,投资者依旧可以分批建仓。而不管是从中国股市还是欧美股市来说,上升趋势不改,在整个资本市场一片欣欣向荣之下,南方毫无理由会大跌。相反,近日的下挫给我们提供了更低的价格介入,一些被错杀的黑马品种只要大势稍稍企稳便会直线拉抬,悄悄的潜伏仍不失为一种良策!

数据上,综指今日报收1605.57、下跌1.63%、成交约12.09亿。由于1600这个点位重合于20日均线,加上1600这个价位本就是前期的技术裂变点,市场必有抵抗,又惯例来说周六是天然的做多日,明日且看多头疯狂的反击!

板块上,邮票与老纸币板块领跌市场,前期风向标的回落自然加重了市场的抛压情绪。由于这次下跌来的比较突然,很多人都是盲目的砸出筹码,非理性的躲避风险。但如果去抽丝剥茧这次下跌原因,只能认为这次根本不是利空的利空经过风险传导,才导致公众持仓信心骤降,不过这样的情绪盘下,没有明显结构的杀跌往往跌的快,反上来更快!

个品上,今日热点较少,以邮票为主的次新品多数呈现调整的局面,倒是老品黄猴小版和国旗国徽小版给了不少惊喜,它们都是底部长时间堆量换手后冒头的新生力量,这种模式集聚着一批藏品,后续可以重点留意;尾盘出现明显抵抗的长江三峡小版、中国电影套票或许可以继续看高一线,只要明日整体盘面转暖,它们必是先锋军。

后期建议:市场没明显拉抬之际,控制仓位是第一要素,低吸的部分仓位可以作为底仓静静持有,说不定这次假摔之后便是康庄大道,这样的盘面下,没有仓位和重仓都是不可取的操作方式。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