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3 聚铭轩综述: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3 聚铭轩综述: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

1123 聚铭轩综述: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大盘综合指数下跌-0.12%,收于1469.35点,换手率4.54%,成交额6.37亿。

纪念币指数下跌-1.81%,收于1086.12点,换手率3.03%,成交额0.60亿。

老版纸币指数下跌-0.03%,收于2648.98点,换手率3.42%,成交额0.75亿。

邮票指数下跌-0.61%,收于10835.54点,换手率9.89%,成交额3.95亿。

今日大盘开盘冲高,最高1492.60点,最低1467.77点。

纪念币版块:和三纪念币正式挂牌交易。

老版纸币版块:黄伍圆纸币强势涨停。

邮票板块:捣练图小型张、文14长江大桥涨停,黄猴小版、三轮马小本票、民族大团结、民族传统体育尾盘冲跌停。

今日推荐:

猴币:低点对敲放量,想涨的可能性大。

马币:如出现放量大涨可逢高卖出。

兔卡币:前期建议在200逢低布局,如出现放量大涨可逢高卖出。

三版壹角:明日还有上冲潜力,压力位178上方,如能涨停持有,放量不涨停可卖出。

三版伍角(捆):如能继续放量大涨可持有,看能否突破长期横盘区。

红二凸壹角:横盘整理,有大涨可能。

1、2、5分币整体量能不够,如能放量涨可持有,如还是缩量涨就可逢高卖出。

二轮扇银羊:有重返3500的可能。

三元币:月初3850附近推荐过的品种,目前看还算稳健,不破10日线就持有。

招商局:400附近推荐过可能会突然大涨的品种。

资本市场:对敲低点横盘放量,有涨的潜力,关注。

邓小平:周六早盘推荐以后涨停,周一建议逢高卖出。

毛泽东套票:600-630有压力,如能涨停可持有,放量不涨停可逢高卖出。

中国电影:主力很可能在等27日的锁定盘出来,如破100先止损出来,等待更低价的时候吃进。

桃花:530附近提示过桃花貌似要涨,650以上有压力。

关公:还有上涨潜力。

聚铭轩南方市场点评LOGO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