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首个实体展示区正式投入运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首个实体展示区正式投入运营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首个实体展示区正式投入运营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2月4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中心首个实体展示区在一片欢庆声中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中心“促进文化商品流通,加强线上线下交易互动”的理念正式落地。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实物电子交易平台逐步得到各界投资者的认可,无论是在钱币卡收藏投资行业,还是在我国文化产业建设进程中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更多的经纪会员亦认识到钱币邮票电子交易的优越性,并加入交易平台,他们尝试改变传统的方式开发市场和用户,以获得竞争的优势。

为了满足经纪会员加强讯息互通,扭转经营理念,迅速开拓市场,打造行业名片等需求,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推出了“钱币邮票交易系统展示区”。




设立钱币邮票交易展示渠道有以下优势:

1、 标准化操作,易于平面扩张,加强点到面、地区与全国的联系。

2、 线上线下互动,联合推进,实现投资信息实时互通;

3、 消除交易会员的投资困惑,提供最及时准确的藏品信息;

4、 整合零散资源,细化服务标准,强化市场监管力度;

5、互利共赢,经纪会员与平台共同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公信力。


如今,首家实体展示区正式投入运营,通过规范化操作,增加了实体展示区和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中心的互动,树立了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良好品牌形象,将为市场和行业日后的发展提供不可多得的宝贵经验,还将南方文交所作为省级国有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的公信力和影响力渗透到到行业的每一个角落。

此外,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已与相关企业完成了P2P融资合作,更获得由“融资易”平台提供的10亿元授信额度,会员在资金问题上的顾虑很好地被消除。相信在2015年,随着更多实体展示区的出现,更多的经纪会员将与交易中心一起掀开自身以及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