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最忆是杭州 “互联网+”再展风华 ——热烈庆祝杭州6家经纪会员实体展示区开业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最忆是杭州 “互联网+”再展风华 ——热烈庆祝杭州6家经纪会员实体展示区开业

最忆是杭州 “互联网+”再展风华 ——热烈庆祝杭州6家经纪会员实体展示区开业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似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何日更重游。




江南一带繁华似锦,苏杭更是传统中国文化最浪漫的标志之一,在这样的深厚历史文化内涵与现代经济高速发展碰撞下必将产生适合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沃土。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慧眼如炬,正式进军杭州!

2015年7月6日至7日,“本中心”有6家实体展示区(具体经纪号段、展区位置下文另附)于浙江省杭州市各地正式投入运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先生、副总经理孟剑伟先生出席了各实体展示区的开业活动。



本中心江则昊总经理、孟剑伟副总经理与部分体验店负责人合影


江则昊总经理接受《浙江经视》采访


实体展示区作为本中心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能有效增加经纪会员和本中心的互动,同时能更好地树立双方的良好品牌形象。长三角经济圈主要包括江苏、上海、浙江三省,其中杭州经济发展十分迅速且重要。此次开业活动,标志着本中心在长三角经济圈重要组成部分落地生根,未来势必以星火燎原之势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

本中心成立至今,已经发展了将近20万会员,南方式的“互联网+文化+金融”的发展模式,已经成为行业模范,本中心亦成为实际意义上的广东文化创意产业的弄潮儿。

中心一路以来坚持创新,坚持与交易商会员合作双赢,未来也将坚定贯彻“扶持经纪会员设立的展示渠道”的政策,并提供相应的政策性补贴。


晚宴当天现场合影纪念


本次6家实体展示区都属于一级经纪会员号段6887浙江百金百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名下的二级经纪所有。本中心与经纪会员之间的良好合作,显示了对彼此、对行业未来发展的巨大信心。

在2015年里,本中心将继续推动经纪会员实体展示区在全国遍地开花,让更多人参与到钱币邮票电子交易平台中来,在振兴文化产业的同时,与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共盈利、同发展。


未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将汇聚资源,积极建设,促进资本和市场的更优配置,快“互联网+文化+金融”的融合步伐,推动广东省文化产业和金融体系的多样化和快速发展,并最终打造成为国内最具影响的互联网文化金融交易平台。

更多详情请,请咨询财富专线:400-8839-400,18816899781,18816899761,或登陆公司


附:此次本中心在杭州区域投入运营的实体展示区经纪号段、门店地址以及负责人联系方式如下,欢迎各界精英光临,咨询相关业务!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