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许昌将开放以三国文化为主题的邮票文化长廊(图)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许昌将开放以三国文化为主题的邮票文化长廊(图)

许昌将开放以三国文化为主题的邮票文化长廊(图)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三国英豪 群英荟萃”邮票集

 人民网许昌4月13日电(石国庆)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许昌分公司了解到,第十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期间,新修建的三国文化邮票长廊将正式与游客见面。建设以三国文化为主题的邮票文化长廊,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据了解,三国文化邮票长廊以三国文化旅游周上发行的邮票及与许昌有关的邮票,以艺术品的形式进行集中展示。邮票造型材料选用汉白玉,正面为邮票图稿,背面为文字介绍,通高180厘米,厚10厘米。三国文化邮票长廊共106面,采用雕刻形式,力图让每一面“汉白玉邮票”都会说话。此举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许昌作为三国历史文化名城的影响力。

“三国英豪 群英荟萃”邮票集

“三国英豪 群英荟萃”邮票集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